kate.jpg  
現在應該沒有人還忘的了Marco Simoncelli,
這就是為什麼他的25歲生日還會有人想幫他慶祝
由Marco的父親Paolo主持,在1月20日的 105 Stadium di Rimini
舉行"Buon compleanno Sic"的慶祝活動

隨著時間的過去,Marco仍舊在大家的心中,
這也顯示在他的女友Katy的身上,
在她的web site
她談到一次和朋友去Madonna di Campiglio的滑雪之旅 

kate02.jpg  
Katy:
"我就像往常一樣, 在Romagna,我們喝著開胃酒,等著還沒出現的朋友到達..
1個小時過去了..他們到了..我們全聚在一起了...我們等著你..
這個習慣的遲到著...等了一整晚,但你沒有到..
在這個隨時充滿著悲傷的週末..我們想去了去年的冬天晚上...
我們試著唱所有不同的歌...雖然我們沒有總是提到你,但你一直在我們的腦海中..
在我們的心中...
每一個手勢,每一次滑雪,每一次的擁抱....
我們彼此嘲笑著大家心中的新58號傷痕...
我們成功的把Mark留在Campiglio
也許有人會看著我想著"oh my god.Sic的女友已經可以和朋友到處玩了?"
我可以離開讓他們驚訝,並大聲的喊著"大家一起來去玩吧"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在聖誕節,我不想要什麼禮物..因為沒有人可以給我我真正想要的禮物...
我所有的朋友圍繞著我,儘量的和我在一起,並給我禮物(顯然藍色外套也算)
你也給我了很好的禮物,我現在有4個父母親,1個哥哥和1個妹妹,還有一群棒呆的朋友..
這都要感謝你...因為你身邊的人是如此的美好
你走了..但把最好的一切留在我手中" 

每次翻Katy的文章都會忍不住想流淚...
她真正想要的禮物真的沒人可以給她....
不過她已經恢復了很多....她身邊有很好的朋友陪著她...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