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Spies Ben Spies #11 of the USA practices for the Red Bull Indianapolis GP at Indianapolis Motorspeedway on August 28, 2011 in Indianapolis, Indiana.
Ben在達拉斯開了他自己的餐廳,叫做"Stackhouse Burgers."
但Ben的大部份時間都花在海外,在摩托車的比賽中最高殿堂--MotoGP中比賽...

"當有人問我,MotoGP在歐洲人心中,到底是什麼?
他不像在這裡的NASCAR一樣,他比較像是作為演員的一個組合,
而NASCAR比較像是足球運動員的組合"
(嗯..解釋的很詳細,但我聽的很模糊)
Ben Spies Ben Spies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Yamaha Factory Racing speaks before the start of the Race 2 of Superbike World Championship Round Four in Misano Circuit on May 8, 2011 in Monza, Italy.
在德州Longview成長的Ben,從五歲就開始騎骯髒的車子,
八歲就開始比賽(八歲我在幹嘛,在玩-->果然立志要趁早--亂下結論)
他在進入MotoGP前拿到了World Suprebike的世界冠軍..
使得他在歐洲越來越有名..

"他們要求你拍照而且假裝你喜歡,我不是個modle,我是個賽車車手"
 
這項運動是十分危險的,他的時速可以從每小時160miles 到200miles  
當你在車子上時,你沒有太多的保護

"當你從每小時150miles到170miles摔車時,幸運一點是身上多一些刮痕..
但有時會有很壞的結果,你會摔斷某些部份,
我們儘可能穿上最安全的衣服,並保持賽道的安全,而且我們還有安全氣囊"

Ben回想起不久前的一個嚴重摔車

"我的組織從胸骨剝落,並且摔斷了一根肋骨,而且還有腦震盪,導致我只能坐著看比賽,
因為我根本無法上場"

Ben的生意伙伴--Randy Kienast說:
"Ben常時間在海外不斷的往上爬,他是一個具有競爭力的車手"

Ben現在也開始組一個自行車車隊,準備在美國展開競賽,
他的目標是要開發新車手.
不過若要參加像環法自行車賽,仍需要一點時間 
這支車隊的名字叫"Elbowz Cycling Team",是以他的暱名為隊名

"這個名稱(Elbowz)會一直跟著我,他就代表著我的騎車方式,
我的手肘就是會這樣貼出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暱稱,但他就是卡住了
而我用這方法讓我能夠越騎越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gGP Ben Spies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