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的名字叫Kate...或者你們可以叫我Marco的女朋友...
直到13天前..我一直很關心且幫助Retina小組協助Marco的website或在Facebook的fanpage...

Marco越來越著迷於網路的世界..就像每個人一樣...
kate.jpg
他很享受在閱讀大家留給他的訊息..照片..或是新聞報告..
他也花了越來越多時間在Fan page及Fan member身上..
他在比賽前一個週末十分開心...當他發現"喜歡我(指Marco)"的人增加了..
我還記得..在雪邦賽前的週六時..他告訴我:
"我一定要拿到勝利..這是唯一可以增加我的Fans的方法"
嗯...他錯了
我們在週六前有8000個Fnas..現在我們有500000個Fans

有很多人寫信,寫e-mail..Facebook或其他方法給我和他的家人
在一開始時,我不相信"你的痛就是我們的痛"..我認為這只是形式上的話而以..
當在Marco的葬禮上..數以百計的人來到Coriano ..握住我們的手..
擁抱我們..並告訴我們..你們的心情..跟我們一起哭泣...
你們的關懷讓我們感到不孤單..

我開始驚訝的感覺到..這世界是美麗的..
人與人之間的團結依然存在..
我和Marco的家人們真的不知該如何感謝大家..

今天早上..Marco的好友..也是他的表弟--Ricky寫給我一些美妙的字:
"我從Marco的死學到了珍貴的一課:從不放棄,就算事情變的更困難..
為你的目標奮鬥..就算那是你能做的最後一件事"
沒有一句話像這句話說的這麼對..
不要放棄..專注於每件事..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co Simoncelli Kate Fretti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