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01.jpg  
我一直都在考慮要不要買LC鍋...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各自一半....
有的說超好用..傳家寶(問題是我要傳給誰丫)
有的說重的要死..又怕生鏽...難洗又嬌貴...
所以讓我一直在觀望中..
有時想想去買WMF的大湯鍋回來算了...

不過正好讓我看到LC鍋在大特賣...
最低有的快3折...
正好我和Justin想去逛IKEA...離特賣會很近...
想說來去看看...
沒想到中午開始已經排了一長串人(聽說有人8點就來排了)
我看看情況..還是先去逛IKEA...
等到3:30時再去看..人有少"一些"了...
想說都來了..去看看..不見得要買...
結果排了3小時(我的媽呀)
看著一堆人進去後扛了一堆....
像不用錢的一樣...
有夠可怕...
6:30時..終於輪到我進去看...
我一進去..就決定先叫Justin去排結帳隊伍(因為很多時間都卡在結帳)
我去找我想要的給Justin看...

在特賣會場..大家那種搶的心態..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拿鍋子..
好在我很冷靜..只選擇我要的東西....
像什麼煎鍋..平底鍋..我有超好用的WMF平底鍋..都可以進烤箱了..
何必再多一個...
所以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大湯鍋...
在比較了26吋和24吋後...
我很理智的選了24吋鍋...
(怕26吋進不了小P..只能進美式大烤箱)
和一個30吋烤盤...
就趕快結帳閃了..
2個東西...重的要死...
鑄鐵鍋果然是天下無敵的重丫!!

好了..廢話一堆....來看一下我的鍋子吧...
lc02.jpg  
辛苦扛回來的24吋圓鍋....
什麼爐都可以用..除了微波爐外...
lc03.jpg  
Made in Franch....原價12000元..特價6000..對折...
lc04.jpg  

打開後,鍋蓋上寫著24吋....
lc05.jpg  
漂亮的LC鍋...
lc06.jpg  
蓋子上的把手是電木..耐熱只到180度..所以若要進烤箱
要記得拆下來...或是乾脆換成鐵的
(我現場忘了問有沒有鐵的..順便買就好了)
lc07.jpg  

因為表面有防護..唯一一個沒防護的地方就在這裡...
lc08.jpg  
所以這裡要特別的照顧
24吋圓鍋不用先養鍋或是怎樣..
只要用中性洗潔劑洗過就可以用了....
平時的清潔只要等鍋子涼後,倒入溫水先浸著...
就很容易洗乾淨了...
不過洗淨後要記得將鍋子擦乾..
台灣溼氣較重..這點要特別注意

另外買了個30吋的烤盤
lc09.jpg  
我常常烤雞腿...烤馬鈴薯的...有這烤盤就方便多了...
lc10.jpg  
原價7600...我只花2200元買到...
真的很便宜...
lc11.jpg  
而且很有質感....
lc12.jpg  
這場特賣會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不過很熱門顏色的鍋子當然是不會出現啦...
但我覺的我買的顏色都很不錯...
現場也超多代購或是拍賣的人..
一次叫5..6個人來買了一堆丫!!
果然是會賺錢的鍋子..XD

本來只抱著來看看不見得會買的心態來..
沒想到一次就買了2個...
不過買了也沒後悔...
真的很便宜...而且我相信我一定會用到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Creuset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