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01.jpg
是誰露出小小的眼睛在偷看呢??
有人發現了嗎??


保護色很好的小小蜥蜴
bug02.jpg

被我抓到你在偷看我了吧....

小小的蜥蜴眼睛很忙....
要忙著看我..又要看相機....
一隻眼睛動來動去的....
bug03.jpg

用蜥蜴的眼睛看世界...
bug04.jpg

保護色很好的蜥蜴
bug05.jpg

若他沒有動..我也不會發現他的說...
我爬山爬到都快斷氣了!!

在森林裡總是可以遇到不一樣的小動物..
很有趣...
下次又會遇到什麼動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