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01.jpg 
連續加班了半年....有4個月每週只休一天..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利用好不容易得到的週休假日...
終於可以上武陵去看看花了..

記得上一次去武陵...是在1月底左右...
正好天氣很冷....路面都結霜....
沒有什麼花..只有梅花陪伴著我..還有冬天的蕭瑟...
現在..在溫暖的春天上來武陵...雖然錯過了櫻花...
但卻有許多其他的花正盛開著....

沿路上來..雖然大部份櫻花都掉光了~~但還有幾株櫻花...
稀稀落落的夾雜著樹葉..仍然隨風擺動...
lan02.jpg 

路上...驚喜的發現...
lan03.jpg 
居然有一片漂亮的油菜花呢~~
lan04.jpg 
雖然不太大片,但十分吸引人...金黃色的花..在綠色的山谷中..特別顯眼..

lan05.jpg 
路上的一座橋....叫香菇橋....  真有趣...那有木耳橋嗎? 哈哈...

武陵農場...仍舊是那麼的美麗...
多了許多美麗卻又不知名的花~~
lan06.jpg 
這大概是菊花的一種...但...這是什麼花呢?(chingmaio~~我要求救啦~~)

這個季節...武陵長了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朵...
lan07.jpg 
春神似乎特別偏愛武陵...為武陵帶來了各式美麗的顏色....

之前冬天在武陵看到的梅花...來到了春天...
lan08.jpg 
變成了結實累累的青梅了~~
讓人不禁開始期待梅子長大後..可以製成各式各樣的梅製品丫~~~
口水都流滿地囉~~

我來到武陵..最大的目標..就是想找紫藤花....
但是我卻忘記紫藤花開在那了...
所以就徒步走向武陵山莊...
這個季節..正好是梨花盛開的季節...
往武陵山莊的路上..
滿滿的都是梨花....
lan11.jpg
梨花真的很美~~~到了8月...就會有多汁的水梨可以吃了..
好期待丫~~~
現在雖然沒有櫻花雨..
但也有梨花雨唷..
flower26.jpg
一整片的梨花海...好漂亮..

除了梨花外...還意外的發現..整片的...
lan09.jpg 
這個不知是什麼東西...但一整片...好像龍貓中的黑煤球...
好可愛~~~
 
清晨的武陵....
群山圍繞...雲霧加上群山.....
遠看...
lan10.jpg 
就像在山水畫之中丫~~~
讓人都捨不得離開了~~~
武陵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
下次若要再上來武陵...我就要上來賞楓...
一定是美呆了...

武陵的生態其實非常的豐富...
花也是十分的多~~~
武陵有什麼可愛的動物..有什麼美麗的花朵...
我下篇再介紹..就...賣個關子吧~~~

回程.....來到了宜蘭酒廠玩...
lan12.jpg 

裡面有賣很多東西...商品...包含最近主打的紅麴...
lan13.jpg 
但是我覺的..感覺只像個大賣場...並沒有好好規劃..有點可惜...
至於很紅的紅麴香腸..吃起來....好像沒大的差別..
不知是我嘴殘還是怎樣...XD

在高速公路上....遠望到了龜山島...
lan14.jpg 
似乎在跟我說再見呢~~XD

希望我能有時間再上武陵玩久一點.....
只玩二天一夜..根本不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