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orge於16日出席在馬德里發振的Destiny的發表會
同場出席的還有Jorge Martin
在完成當日的工作後,記者對Jorge開始提問
不過Jorge並不想談2015年賽季的事,而想專注在2016年

Q:你在這遊戲會想扮演那個角色?
A:獵人,畢竟我今年一整年都在追逐領先者

Q:是丫,畢竟Rossi領先了17場,我會專注在問2016年的事,但首先
   你能不能跟我說一下在米蘭車展和Rossi的互動情況
A:說真的,我們根本沒有時間說話
  我們待在不同的房間,上了台也是上不同邊的車子
  結束時我們也只拍了照就回到各自的休息室了

Q:從照片看來,你們2人的狀況還是很冰冷
A:在經歷了數週緊張又刺激的冠軍爭奪,有2種不同看法,這情況比平常要來的緊張
  這是一種個人的運動,彼此要的是親切及尊重,長久以來一直是這樣
  我們不需要是超級好朋友能出去見面喝個咖啡聊個事非
  2邊互相尊重,支援開發車子,這才是最重要的

Q:不過今年的事情會不斷的影響大家
A:我們已經討論很多次這種事了,我並不想再繼續想這件事
  我們必需儘快忘記,不是忘掉總冠軍
  我們今年很辛苦的追逐,這是我們應得的
  但我只希望一切快點恢復正常,並且再次重現三冠王

Q:你如何看2016年?
A:會更積極,因為更多對手需要打敗,這對Yamaha的車手來說也是好事
  因為我們會衝的更快

Q:Casey雖然不會回來比賽,但成為Ducati測試車手,甚至會外卡,你覺的呢?
A:我很開心,我很希望能和Casey再度比賽,而且越多場越好
  有厲害且才華的車手在場上總是好的

Q:你和Casey的關係一向不錯,你們有談到回Ducati的事嗎?
A:我們會關注彼此的twitter或whatsapp,不過我們並不會天天聊天
  但我聽到他要回到Ducati的消息時我有祝賀他
  因為我希望能看到Casey能和我們在一起

Q:Casey退休了3年了,再回到PI,你覺的他還會有競爭力嗎?
A:這要等到(當週)週六才知道結果,不過我並不認為他會離我們太遠
  Casey擁有興生俱來的天,他能讓自己很快的適應

Q:會擔心Valencia的測試結果嗎?需要更次的測試輪胎或電子設備嗎?
A:輪胎已經測過了,測試電控則是比較大的衝擊
  一天的狀況比較多,但第二天我們克服了一些問題並超過前一天的時間
   
Q:新規則對總冠軍爭奪會更刺激?
A:是丫,像是Suzuki,他們先使用了電控,所以會受益於這樣的經驗
  我們可以看到在Valencia測試時,Aleix及VM25的成績十分好
  若繼續保持下去,Yamaha,Honda及Ducati都會十分緊張丫

Q:2016年有著另類的刺激,因為你及其他大部份車手的合約都將到期
A:不知為何,我們大家的合約都結束在2016年
  大概大家多少希望能配合其他人合約時間以得到更多機會
  上一次簽合約時沒什麼變化,也是明年會有不同的局面
  (Jorge你在暗示什麼嗎??我可以想像記者在聽到Jorge這麼說時
   心裡立刻狂笑想"有八卦可以爆料了")

Q:你是否指你會改變??(果然)
A:我總是說我希望能在Yamaha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我無法保證,但我會努力爭取這情況發生
  這讓我感到很興奮,因為很少有車手可以說自己都在同一隊沒離開過
  (有丫,你親愛的Dani就有可能,只要他明年狀況好,就還能再待在橘子吧)

Q:決定好明年要用1或99了嗎?
A:還沒,我還搖擺不定,我還在看不同號碼設計出來的效果
  若不錯也許我會換(大哥,千萬不要丫)

Q:為什麼不像 Wayne Rainey一樣,使用一號配上黑與黃當背景?
A:這已經是個傳奇了,遇到這樣大家就會想到 Wayne Rainey
   我要很有自信才會穿上1號,而99對我來說義意非凡
   我還拿不定主意,也許在這幾週就會下好決定了

大哥,千萬別用1號丫!千萬別不信邪丫!!!
不過明年真的有可能會大風吹,等著看上半年大家的表現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