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是要介紹一下餐廳秀的預約了
要知道,一天進入迪士尼的人有非常的多
除去他們的一些攤販(都賣一些小點心)
餐廳要容納下所有人,真的很困難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會自己帶吃的進去
但是萬一從開園待到閉園,想要餵飽自己
連去個餐廳可能都要排上半小時以上
像我在海洋看,吃比較正式一點的餐廳要等2個多小時
吃速食的餐廳至少也要等20分以上

因為我去迪士尼最重要的是看秀(玩遊戲再說)
所以我早早就決定要看餐廳秀
東京迪士尼的餐廳秀有2個地方
位於探險樂園的波西尼亞草壇餐廳
    午餐是"莉蘿的歡樂夏威夷聚餐",晚餐則是"米奇&米妮的玻西尼亞樂園"
另一個位於西部樂園的鑽石馬蹄餐廳
    午餐是"馬蹄大會串",晚餐則是"米奇劇團"

決定好要去那個餐廳後,點選下方的預約按鈕
booking08.jpg
就會跳到預約頁面
booking09.jpg
和門票不同的是,餐廳秀的預約全都是日文,會比較辛苦一點

頁面上其實一大堆都是介紹,若確定要預約,先拉到下方
booking10.jpg
若不是住在迪士尼飯店或特約飯店的人就點最右邊的那一個框框
就會出現預約選項
booking11.jpg

點選第一個後,就會跳新頁,來到預約頁面
先輸入你要去的日期,選擇人數,按下檢索
booking12.jpg      
接著往下拉到你要預約的餐廳位置,會顯示當天三個時段位置的狀況
booking13.jpg
以鑽石馬蹄為例,共分S,A,B 三種席次,價格都不一樣
但其實吃的都一樣,差別在於位置而以
S席最靠近前面,而B席算是位置最不好,都是坐斜的
booking14.jpg
按下預約後,就要輸入預約資訊
booking15.jpg

因為全日文,所以其實連名字都要輸入日文

我那時預約是輸入小蘭的蘭當自己的名,姓則是代入自己的姓
至於要怎麼輸入日文呢?網路上有很多中文轉日文的方法
找一下就可以了

按下下一頁後,就要輸入會員ID
booking16.jpg

特別注意的是,餐廳的會員和迪士尼的會員是不一樣的

我那時輸入Justin的會員資訊都登入不了,只好重新再建立一個

加入餐廳秀預約的會員,就更辛苦一點,全都是日文網頁
不過輸入方式其實就如下圖
booking17.jpg
特別注意,除了輸入你的中文姓名,也要輸入名字的日文拚音
我那時是輸入我的中文姓名後,再想辦法把我的姓轉成日文拚音填進去的
booking18.jpg      

資料都輸入完成,選擇同意後送出

booking19.jpg

加入會員就完成了,迪士尼的預約系統也會發信通知你,這樣就代表加入成功了

booking20.jpg

接著輸入會員ID和Password後,就可輸入信用卡資訊,就預約成功啦

預約成功後也會收到一封確認信
booking21.jpg   
記得把確認信印出來,當天先去鑽石馬蹄去換門票
要用餐前再進場就可以好好享受在迪士尼的用餐了(不用和大家擠哦)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