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01.jpg
家裡最好拍照的就是貓了
每隻都懶陽陽的趴在地上任我拍
而最討厭相機的就是Bagel
他只要看到我把鏡頭對向他就會想咬相機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對他說"No",他就會耳朵垂下來
bagel03.jpg 
裝一副很委曲,想咬又不敢咬的表情
bagel02   
另一隻最討厭相機是陽陽
不過應該說,他討厭任何東西,我把蛋殼給他咬,好補充蛋白質
他都給我咬起來狠狠的丟出去,還會把蛋殼全丟在一起,疊成一堆
不然就是很狠的一直攻擊蛋殼

那麼相機靠近陽陽會變成怎樣呢?
bagel04
你看看他惡狠狠的表情
bagel05     
氣的全身都脹起來了
四周的紙板全都被他咬的亂七八糟,更別說他站的棍子了
每隔一陣子他就會把棍子咬斷,就得幫他弄新棍子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