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4  
經過了暑休後的下半季第一站
Jorge在Indy宣布與Yamaha簽下2年的合約

Jorg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
"我很開心完成合約並公開讓大家知道
 也讓我可以更專心在接下來的比賽之中
 我一直希望在Yamaha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和Yamaha一起拿下我第三個世界冠軍"

080801 
(昨天的官方記者會,一整個很歡樂)

雖然Jorge公開說簽下2年合約,但在西班牙媒體眼中
這2年合約是有條件的,至於Jorge在接受西班牙記者訪問時是怎麼說的呢?

Q:為什麼最後是2年,而不是1+1年
A:在談判時當然有很多的選項,其中也有一加一
  但最終我還是決定2年,我一直想在Yamaha奮鬥
  雖然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的願望一直沒變,我想在Yamaha待到我的職涯結束

Q:你有考慮過換個環境嗎?
A:我不知耶,在談判過程中我可以大概了解其他隊的狀況
  但到最後還是有很多其他考量
  Yamaha對我一直都很好,車子也很有競爭力
  而且隊上的氣氛一直都很好

Q:有沒有辦法可以拿下冠軍呢?
A:我們有個強硬的對手Honda,我們在這些年的表現也不錯
  今年開始不太好,但我們看看能不能在接下來的比賽更接近他們
 
怎麼感覺Jorge,Wilco還有Jarvis對下半年都很有信心
不單純!!!不單純!!!
哈哈!!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