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1
HRC打算在2015年組成西班牙超級艦隊
最重要一步就是把Jorge從Yamaha那裡搶過來
和MM93一起為HRC拚冠軍

今年所有外星人的合約及將到期,車手市場最火熱的Jorge合約更是被熱切炒作
HRC的中本爺爺一直是Jorge長期的崇拜者(有嗎?)
在2012年的搶人大賽,HRC搶輸了Yamaha
但中本爺爺明白表示,他今年會再繼續努力
"他是個很強的車手,我很喜歡他,我喜歡他在賽道上那種拚勁"

問他是否有興趣搶他來騎RC213V?
"為什麼不?他是頭號車手,我會和他討論未來,就像我會和MM93及Dani討論一樣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對Jorge有興趣,當然一定會"
 而Dani在HRC待已經快滿8年了卻都沒拿過一次WC
 但HRC否認2014年是他最後的機會
 
Yamaha當然不可能放走Jorge,雖然他們的財力沒有Honda雄厚
但Jorge無法估量的價值已經成為Yamaha的護身符
在去年賽季他一個人在賽道上努力展現Yamaha品牌
 
Wilco:
"留住Jorge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他的能力,我們十分重視及尊敬
 我知道很多車廠都對他有興趣,但我不想看他離開Yamaha"
 
Jorge對Yamaha向來很忠誠
他和Lin Jarvis及Wilco Zeelenberg的關係一直很密切
他很堅決的想留在Yamaha,但前提是要有一台能和MM93及Dani競爭的車子

在去年賽季結束時Jorge說到:
"有一台能競爭力的車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們都在爭取冠軍
 當你是個有能力的車手,每個車廠都會找你
 若Yamaha能提供一台好的車子,我當然會留下來
 在Yamaha結束我的職業生涯一直是我的夢想"

Lin Jarvis表示他也希望Honda能先出價,然後Jorge跟他(Jarvis)說他(Jorge)的想法
Jorge補充:
"在過去的合約談判中,我不儘得到了Honda的提議,也有其他車廠對我提出
 我想不止是我,Dani,Vale和MM93也都一樣,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也許有可能我名次變差,Honda或Yamaha仍會要我
 也許Suzuki對我有興趣,你永遠不知,也許Suzuki做出一台超強車子
 然後稱霸了2,3年也有可能,也許Ducati也是變的很有競爭力
 這一切變化太快,什麼都說不定的"

我還記得2012年時中本對於要不要簽Jorge都很保留
一副都是先提Dani,Jorge不一定
但這次從去年底就放話要簽下Jorge
這其中的態度轉換挺有趣的
Hector不會真的是先去替Jorge了解HRC的環境吧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