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14  
Yamaha在印尼展開了2天的宣傳活動
在這2天也順便揭曉了新的塗妝
而這2位當家車手對於今年的車子有什麼期待咧?

Jorge:
"我很開心來到這個風光明魅的國家
 我和Vale在這裡擁有很多的車迷
 亞洲市場變得越來越重要,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公布今年的塗妝

 我很喜歡今年新車的塗妝,更白,更優雅
 但不止是車子的外表,更喜歡今年車子的力量
 我對今年賽季期望很高
 今年冬天我動了個手術,將肩膀的金屬板拿出來
 所以那時我輕了點,但在聖誕節後我不小心又吃胖了
 我現在會努力訓練減掉一些重量,並回到像去年剛開賽時一樣
 然後繼續登上頒獎台, 最重要的是整個賽季持續得分
 我們的對手很強,但我認為若我們能持續的改善
 我們就有更好的機會能拿下冠軍
 
 當你很快而且一直能贏得比賽,很正常的,每一個車廠都會要你
 我要澄清乳摸,我並沒有和任何一家簽約
 現在首要是和Yamaha商討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是在Yamaha待到退休
 若我們的車子今年更好,那麼會容易一些了"
011917  
Vale:
"這個賽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實上,今年的賽季在這裡展開是很特別的
 我不記得以前Yamaha曾在歐洲以外的國家揭曉他們新車塗妝
 今年的車子配色更多白色,更加的優雅, 非常符合Yamaha的風格
 
 我對今年的賽季期望非常的高,我的目標是做的比去年更好
 更有競爭力,爭取登上頒獎台
 我相信我的車子已經更有競爭力
 在去年時已經很好了,而Yamaha的技師們也不斷的改善
 我相信今年賽季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