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緯來日本台看到~~
香菜對於臉上的暗沈排除很有用;而洋蔥及海帶對降低高血壓很有用...
所以最近想盡辦法想把這幾樣菜加入便當菜中~~
最近想到把香菜丟到肉丸子中,一起處理...
就沒有香菜的味道..反而吃起來十分爽口~~
而且香菜對我這種臉上有斑的人..特別有用...
提供一下愛美人士一個小小的菜單!!

香菜肉丸子:
碎肉         適量
紅蘿蔔     少許
洋蔥         少許
香菜         看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薑             少許

我是將紅蘿蔔,洋蔥,薑及香菜切的十分的細小~~加入碎肉中
加上醬油,味醂,香油及白胡椒當調味料~~
之後我有時會將料包在高麗菜中,或是海帶中~~
放到熱水中煮熟~~
包在高麗菜跟海帶中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吃起來都很好吃~~

另外還有像香菜煎蛋~~裡面加上醬油~胡椒及沙茶醬~~
也十分的好吃唷~~

洋蔥我也覺的是個很好的食材...
很多食物加入洋蔥後,就會變的十分好吃~~
味道似乎都被洋蔥引出來了~~洋蔥炒蛋真的是~~超級香的~~

至於海帶~~我還會將雞胸肉包在海帶中,用牙籤封住..
放到熱水中煮熟...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很讚唷~~~


洋蔥和海帶對降低高血壓及排除鉛很有用.....
香菜則是能排除砷~~讓臉上的暗沉消失~~
我覺的與其吃一堆營養品或藥~~
不如從日常食材來改善身體體質~~讓身體健康~~
畢竟藥還是加工品..還是自然食材對身體最好囉~~

我現在的身體都比以前好太多了~~~
這也是注重自己吃什麼......而且~~我也很久沒吃西藥了~~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有空再聊!!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錢可以賺..但身體只有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