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baby01.jpg
之前來動物園,正好遇到大金鋼的展場在整修...
所以好久沒看到黑皮和寶寶了..
這次去已經完成展場...
寶寶和黑皮各自分開..
黑皮因為生病..又老了..所以在睡覺..
寶寶倒是精神很好..坐在正中間..
可是看到我們在拍他時,他就走到旁邊來...
1123baby02.jpg
你看他的站姿..
1123baby03.jpg
偷瞄了我們一眼的寶寶...
1123baby04.jpg
全身都肌肉......
1123baby05.jpg
寶寶故意走到窗邊...然後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1123baby06.jpg
我發現那裡有窗戶可以看他後,就跑去看他..
結果他可能嚇到..或是想整我..敲了一下玻璃就跑掉了...
然後坐在不遠處打量我們... 
1123baby07.jpg
我為了讓他安心..就蹲下來靜靜看他...
寶寶也裝模作樣的咬著草..再偷瞄我們..
1123baby08.jpg         
接著..他走了過來..走到我們旁邊..
我和寶寶就只隔了一個厚玻璃...
要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近看才發現..寶寶真的好壯好大隻...
因為怕激怒他..不敢直視他也不敢拍他..
偶爾偷瞄他一眼...
他也沒直視我..也偶爾瞄一下...
突然..他又用力敲了一下玻璃.... 然後又逃走了...
我本來以為他是因為不爽旁邊有人在大聲講電話...

後來寫信去動物園問...他們回答我..
寶寶很喜歡惡作劇...所以會用敲玻璃嚇人...
其實他是在跟我們玩~~~
也不用擔心玻璃會被他敲破...因為那厚度很夠..
不會被他打破的...

這次是第一次如此近的和大金鋼接觸..
真的..好大隻..好可怕丫...他靠近我時真的好緊張哦..
下次到動物園看寶寶時,可以到玻璃前和他互動哦..
只是最好別直視他..這在動物界來說是有敵意的動作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