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er01.jpg  
Yamaha很明白的表示,
希望能留下Jorge...
至於Jorge的反應呢?
Jorge表示他很樂意在待在這個日本車廠直到車手生涯結束
(嗯...突然想到Rossi以前也曾說過...這叫"Never say never")

Yamaha的老闆Lin Jarvis在2011年底時就有說過.
留下Jorge是2012年最重要的事..但前提是能提供他有競爭力的1000cc車子...

Jorge在2次的測試中得到了很好的結論..
Jorge說:
我的賽車生涯..我想一直留在Yamaha中,這是個非常好的團隊..
我們就像是個大家庭..
我不知我換到另一個地方還能不能有這樣的感覺...
在去年我們不是很好的,但在那之前3年..我們是最棒的..
所以讓我們期待今年會是怎樣...
我看不出來目前我需要有任何變動,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
就是有一台有競爭力的車子...其他的事都是次要的..
我喜歡拿第一,所以好車子是很重要的..
Jorge之前已經拒絕Ducati的邀請,現在傳聞則是..
擁有去年冠軍Stoner及Pedrosa的Honda對Jorge很有興趣..
目前所有頂級車手的合約都將到期,搶人之戰又要展開...

目前Jorge和Yamaha的代表正在進行討論合約,
經理Wilco對於結果則是充滿信心

他說:
"我認為他們討論很多,他留在Yamaha是很習慣..但結果取決於今年...
雖然還早,但我們希望快點把他訂下來...他的未來有很多可能,但絕不可能是CRT
他很喜歡Yamaha..他是2010年的冠軍,在2011年也是唯一一個能和Stoner對戰的人..
我當然希望他留在Yamaha..."

希望Jorge能快點決定未來..
當然最好是留在Yamaha和Ben一起拿下冠亞軍... 哈哈...

輕鬆點的話題...Jorge之前在西班牙賽道駕駛了GP2車子..
funter02.jpg  
在西班牙賽道上奔馳....
賽車最前方,大大的JL....
funter03.jpg  
Jorge和一群人專心的在看什麼呢?
funter04.jpg  
原來在看從車子看出的影像,提醒要注意什麼狀況...
funter05.jpg  
Jorge  :D
funter06.jpg  
上場囉...Jorge開的還不錯啦....
funter07.jpg  
和車隊老闆來個大合照...
funter08.jpg  
太陽太大(真好)..眼睛都張不開了...

Yamaha的新塗妝在22日就會公布了..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ge Lorenzo Yamaha 2012MotoGP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