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01.jpg
這次的雪邦測試...依舊是Honda幫占了前幾名...
雖然Yamaha沒有占到前3名...
不過在最後一天的下午,Jorge在天氣情況不佳下..
保持一定步調連續跑了20圈..證明他和M1都有改善

Jorge說到:
騎了20圈的我感到非常疲備..不過我很開心改善了車子..
我得到了很好的數據...不過我們仍需提高我們單圈的時間

2011022602.jpg
至於他的隊友Ben spies說:
在這次測試我犯了小錯誤(導致他摔車去玩石頭)..
得到了很多數據..但顯然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們仍舊得提高單圈的力量...

Zeelenberg車隊經理: 
我很滿意的結果的長遠目標。Jorge抓地力沒有下降,
他保持了良好的步伐。當然,我們看到我們的競爭對手都非常快,
但今天的測試僅是第二次測試,我認為卡塔爾將是一個非常不同的故事。
我們已經改善包裝相比,最後一次在這裡比賽,我們這裡是我們的目標。
當然,我們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們將繼續進行這項工作。


比較起來Honda的車單圈速度都很快...
不過他們也用了軟胎...
在最後一天的測試....2人都沒啥使用軟胎...
Jorge用一定的速度跑了20圈....
並且打破他去年在馬來西亞比賽時的速度...
可見M1真的有改善很多...
不過若單圈速度沒改善....在排位賽就比較麻煩了
來期待卡達測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