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02.jpg
2010年MotoGP對西班牙人來說..是豐收的一年
他們一次包辦了三級的世界冠軍
包含GP級的Jorge Lorenzo,Moto2的Toni  Elias及125級的Marc Marquez..


在"El Larguero"這個談話節目中訪問了三個世界冠軍...
談論了他們的受歡迎程度...以及在進行賽事時是如何困難維持感情...

Jorge"厚臉皮"的承認:"現在我有一個冠軍頭銜..得到了更多的勝利..
和更多的車迷以及錢  (你真誠實)..
我沒什麼好隱瞞的..我住在西班牙..而且繳稅"
(你真不會說話..Rossi迷一定又要公幹你在諷刺Rossi補稅事件)
(“Now I have a championship title, won more races,
have more fans …
and more money. I have nothing to hide.
I live in Spain and pay my taxes here, “
)

Jorge也承認說..他只有唯一交過一個女友..在16歲時交的(不過17歲就分手了)

Moto2的冠車Toni Elias則說"我交過3個女友...而且都維持很長的時間..
但要在比賽時維持感情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至於125的17歲車手Marc Marquez則說
"這個賽季我還沒時間談戀愛..至於冬天..."
(這小子留伏筆哦...不過Marc長的很可愛..
年紀更大一點一定是少女殺手一枚)

在車手的寒假時期...Jorge一點都不閒...
除了去賽車...跟車迷互動...
還當起了歌手...
2010112001.jpg

說實在話...他唱西班牙歌時...聲音還挺不錯的咧..
(之前他唱英文歌...見鬼了..我都想關音響了...走音丫...)
歌聲好..雖然有忘詞..一次有點跟不上拍...
但整體來說..很讚耶....
這小子也要幫一個動畫配西班牙文的音...
看來他沒工作也可以考慮朝聲優邁進...  XD

Jorge唱歌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