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01.jpg
這次去清境...
因為有帶Bagel去..
所以選擇了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其中有2間房間..比較小..
所以開放可以帶寵物一起居住...
我這次住的房靠近樓梯爬上來後的第一間...
所以每個人會來來去去的...
有點雜亂...

屋內十分簡單...
hotel02.jpg

hotel03.jpg
只有一張床(床上那個是快要爆掉的餅乾..大氣壓力丫..)
還有一個梳妝台和2張椅子...
電視和電視櫃...十分間單....
hotel04.jpg
清境看來是寸土寸金...所以走道很小...
(塞了一隻Bagel..看起來就沒地方走了)

也沒有什麼可以坐著看風景的地方....
hotel05.jpg
從樓梯爬上來...左轉立刻到房間...走道十分狹小....
hotel06.jpg
這樣房間的價格....一晚2750....附早餐和下午茶..
因為我沒打算吃下午茶..所以換成晚餐(惡夢的開始)....
2人要加600元(有點貴..不過清境吃東西都有點貴丫!!)....
說要換了之後就有點後悔....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因為住房很多..在裡面吃晚餐的人也很多...
所以得分2批吃..我是在5:40用晚餐...
不過延到5:50才開始...
我的主餐是雞排..Justin則是德國豬腳...
主餐還沒來之前..會有自助式的沙拉吧..
有沙拉...水果..麵包...湯品..還有炒飯及炒麵...

大概用沙拉吧約半小時..開始上主菜了...
等了一陣子...Justin的德國豬腳上了...
hotel07.jpg
他的豬腳偏向洋蔥的德國豬腳...
一樣顏色偏紅...表面看起來像是用油炸過的...
有的地方很不好咬....
我好懷念歐嬤烏蘇拉的豬腳丫...
至於酸菜是用包刈包時加的酸菜....
吃起來不倫不類的...

至於我的餐點...為什麼沒有拍呢?
因為...
我等了半個小時以上..別人都吃完了...
有的人都離開了..
我的雞排都還沒上....
還要我問他們..才發現少了我的...
他們說...因為今天用餐人很多..
不小心少了...正在幫我弄...
所以等主菜上來後.....我就一肚子氣的把雞排全部吃掉..
根本不想拍了....
付了那麼多錢..結果還等那麼久...
氣都氣飽了...

隔天的早餐..我根本也不想吃...
依他晚餐的方式..早餐根本也不用期待..
我去7-11買御飯糰都比他們好吃!!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因為全都是小木屋...隔間沒有用好(至少我住的那間是)
居然天花板沒有隔起來...我往上看可以看到隔壁房幾點開燈..幾點關燈...
也許因為我這間是最便宜的...(沒辦法..他只開放這房給狗狗入住)
所以才會這樣吧...
雖然香格里拉在清境算是早到的民宿...
也很有名...但有些東西也挺老舊了..
雖然別有風情...不過總覺的...
同等價格..我應該可以找到住的更愉快的民宿..
下次應該要多做功課才對丫!!
(我居然不爽到連民宿正面都沒拍...可見吃不到東西對的我影響之大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