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01.jpg
淡水河邊的貓很多....
真是感謝現在沒有再補貓了~~~
不然就看不到這樣悠閒的貓趴在河邊(還一次三隻都黑的)...

帶著Bagel到河邊散步時...先看到了一隻貓悠閒的趴著...
cat04.jpg
接著又來一隻....
cat05.jpg
再來一隻....
cat06.jpg
是黑貓的聚會嗎??
cat07.jpg
還是在等待什麼呢??
cat08.jpg

又來了個牛奶貓(也有黑色...)
cat02.jpg
糟..
cat03.jpg
被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在旁邊樹旁的圍牆...也發現了貓....
cat09.jpg
猜猜看有幾隻呢??

答案是...
cat10.jpg
躲的真好...


貓咪1號...一直冷眼的看著我拍...
cat11.jpg
貓咪2號...看了我一眼後就不太想理我了...
cat12.jpg
貓咪3號..瞪我最久...最後逃跑去了...
cat13.jpg
也許是因為我太靠近..或者是Bagel的關係吧~~~

淡水的早晨...不止鳥悠閒...連貓都是懶洋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