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麻最近開始幫人畫帽帽了~~
我很喜歡他畫的Coin,所以當他問我要不要時,當然立刻就答應了...

等我拿到Coin麻畫的Bagel帽帽時~
忍不住一直喊好可愛~~

我選擇帽子上的字是Bagel go go!
因為Bagel很活潑~~


本來Coin麻給我2個選擇,一個是像Bagel樣子的~另一種是Q版的..
我喜歡可愛的,所以選擇了Q版

Coin麻很厲害,把Bagel活力都畫出來了..
還有他膨亂的胸毛~哈哈~~

Coin麻真的很用心唷~~
還有自制的標籤和品牌呢~
還會將你的底稿別在帽子上...


真的是很可愛又漂亮的一個帽子~~
Coin麻~~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