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金山亂亂走時..本來要去煙燻小棧的~但因為走錯路找不到~
這次來個三芝亂亂走~我和Justin騎著車往三芝遊客中心方向走~~
超過了三芝遊客中心後~~想趁著好天氣...隨便亂拍一些照片~~
沒想到騎著騎著...就被我看到煙燻小棧了~~

是怎樣~~我不想要吃時~就給我找到了~~
我想吃時就怎麼都找不到~~
今天是非假日~但是人還很多~~
一群重車隊的人也來吃~~

車子停的好整齊丫~~每個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車車一眼~
還有人在重前前留念~哈!!

迎接我們的是..老闆養的3隻黑狗~

太陽很溫暖...3隻都昏睡在地上晒太陽~~真令人羨慕~~
在1樓拿了單子後~爬上2樓~
哇~樓上除了重車隊的人外~~還有一大群丫公丫嬤來吃~~
占了大半的位子呢~

我和Justin坐定~服務生就送上了menu...

這是綜合拚盤部份

這個是單點的部份

再來就是冷盤部份

因為我和Justin昨天已經吃過乾杯燒肉了~今天不想再多吃了..
所以就沒有選擇他們推廌的4人份的拚盤~雖然說吃不完可以帶走~
但還是沒有花大錢的意願..畢竟~4人拚盤..要1千多大洋咧~~

不過別桌的夫妻有吃..偷偷借來拍一下拚盤的樣子~

我和Justin選擇了德國豬腳..有附酸菜和 洋芋/麵包(2選一)..
我選了洋芋~~因不想喝飲料,就選了今日湯~
真是錯誤的選擇~

小小一杯的今日湯..就要75元了~~@@ 
有夠給他貴的~~

煙燻小棧的豬腳..是放在鐵板上..熱熱的送上來..且是切成薄片狀~
我還是比較喜歡整隻豬腳擺上來~~
附的酸黃瓜和酸菜都不會過酸..都是我能接受的口味...

而且洋芋泥很好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煙燻小棧的豬腳也是很不錯吃~~但是因為放在鐵板上...
上面有淋油..所以吃起來有點容易膩...如果不搭配酸菜或酸黃瓜.
真的是有點小油~

網路上對煙燻小棧的評價有好有壞...
壞的就是服務不好~~東西不好吃..
今日我過去~~覺的服務態度都算不錯囉~
我也看過網路上有寫不能帶寵物的問題~~
我覺的..明明店家就有說不能帶寵物~~就算狗狗再小...裝在籠子裡..
一樣也是帶寵物咩~店家為了清潔問題...不讓人帶寵物也是對的丫..
店主人雖然有養狗..不過都待在樓下沒到2樓去囉~
所以我覺的服務方面很不錯...也挺親切..
最主要..煙燻小棧是沒有收服務費的~
所以~~比較起來服務算很不錯了唷~都有笑臉也很親切的介紹咩~
至於食物部份~~
除了今日湯小貴外~
豬腳部份是很好吃的~~雖然我覺的油了點..
但味道也是很讚~一份德國豬腳..我和Justin2個人吃的飽飽~
洋芋和酸菜我都給很高分唷~~

至於跟歐嬤烏蘇拉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歐嬤烏蘇拉的~
因為比較不油啦..而且煙燻小棧的豬腳好像是用煙燻的..
我個人偏愛歐嬤的味道...
而且丫...歐嬤的是整隻豬腳..我還是愛這樣啦..
煙燻小棧的口味也是很好吃..服務我覺的也OK...
還是很值得一試的!!

========================================
20090215補充
距今我去吃已經一年多了,這一年中我再也沒有去吃過了~~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其實現在大家對煙燻小棧的評價越來越低...

因為其實我再也沒去吃過了(我大概都去吃邊界譯站或狄亞哥了)
所以我也不知現在的情況如何了!!
我這篇食記大概記錄的就是2008年1月時吃過的狀況了~~
所以大家要去吃時,最好自己再想清楚唷!!!
========================================


煙燻小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電話:02-25115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