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遠處的房子..就是森林咖啡屋
這是薰衣草森林用餐的地方(所以是最大間的地方)
遠看..就藏在一堆樹林中...
真想有一間像這樣的房子丫...

森林咖啡屋連房子外也都一堆樹....
food02.jpg
進去一樓...是一個開放空間...
food03.jpg
不過這裡應該是給團體客吃飯的地方吧...
我們去時..都是直接到2樓....而1樓是遊覽車的人吃飯的地方...
food04.jpg
在往2樓的樓梯旁...
有一片大黑板..前面坐了2隻可愛小熊....
food05.jpg      
上面則在介紹新社店的螢火蟲之夜...
food06.jpg
咱們往上走...
一到2樓...就可以看到一個壁爐...
food21.jpg
感覺好像在家一樣溫馨...
food07.jpg
餐廳裡的的一些角落...都佈置的很舒適..好像就像在家裡一樣...
food08.jpg
整體的月餐空間也很大....又很明亮...
food09.jpg
窗邊的座位..可以遠眺明德水庫及遠處的桐花....
food10.jpg      
連桌上都擺有桐花...
food16.jpg
好美...

這次我們點的是香草烤雞...這適合2-3人吃..我們Justin一起吃剛好...
food17.jpg
烤雞上充滿著各式香料....
配菜則是生菜沙拉..還有薯條及貝果佐蜂蜜優格醬...
切開雞肉...
food18.jpg
很香...很好吃...
加上了貝果....吃起來很飽足唷...

另外我加了160元...有附茶及點心...
我點了橙花香柚茶...今日點心則是優格奶酪佐冰淇淋...
food19.jpg
這香草冰淇淋應該是他們自己做的..
food20.jpg      
可以看的到上面有香草粒在上而..
而非一般只用香草精的冰淇淋...
雖然我不太能吃冰淇淋..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

我吃到這幾樣都有一定的水準...
森林咖啡屋的食物..我覺的還不錯....不過他們的選擇還很多...
若我還有機會去..可以點別的來試吃看看...XD

相關文章:
1.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2.薰衣草森林-桐花滿開
3.薰衣草森林-香草鋪子
4.薰衣草森林-森林咖啡屋
5.薰衣草森林-環湖步道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