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01.jpg
至從淡水變成所謂的觀光勝地後,要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越來越少
店家現在注重的是裝潢漂亮,食材普普,然後價格驚人
要吃到好吃的料理,真的要離開觀光區,人多的地方才有丫

像登輝大道上,除了有阿娥排骨麵外,還隱藏了一家更難找
但又更好吃的店--阿順小吃

雖然他叫小吃,但端出來的食材都不普通
海鮮類都是老闆每天早上到市場買最好的食材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去買魚時,都會遇到老闆去同一家買海鮮
 我自己買東西都會挑食材新鮮且好的店家,所以我才會知道老闆用料是很實在的
 而且最主要的是,連魚店老闆平常都很愛跑去阿順小吃,就可以知道阿順小時有多好了)

好啦~來進入主題,阿順小吃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所以要找阿順小時的話,在登輝大道上,剛過北新路沒多久後
可以看到這家自助洗車
food02.jpg
他旁邊就是很低調的阿順小吃了
food03.jpg
他唯一對外的招牌就是這個,再來就是店門口的了
food04.jpg
夠低調了吧,不過口味可不低調

一進去,右手邊是櫃台,裡面有3張大圓桌和1個方型桌
food06.jpg
門對面就是廚房,可以看的很清楚老闆和他姐姐(還是妹妹?)在裡面料理的樣子
food05.jpg     
阿順小吃的菜單
food07.jpg
雖然他沒寫價錢,但其實價格並不貴,而且老闆會依照人數來調整菜量及價錢
上面的菜單是參考用,但他會有很多隱藏菜單
像是訂一桌的話,給老闆個價錢,他就會自動幫你配出超讚的菜
所以很多人會在那裡辦桌

之前我爸生日,我就選擇在阿順辦一桌,我給他預算3000元,請他幫我搭配
等我們到時,另一桌也有人訂辦桌了,所以那天老闆很忙,但出菜速度很快
一坐定就先上好四菜
food08.jpg
螃蟹超級新鮮,中卷則是充滿了蛋,Q彈口感,不會醎
而這尾石斑十分新鮮,沒有土味,而且不是養殖的,是海的哦(這也太大方了吧)
food09.jpg
還有這季節盛產的劍筍
food10.jpg
脆又甜,沒有硬梗
月亮蝦餅十分厚實,我很愛這種口感
food11.jpg     
3000元中,還有我忘了拍的超新鮮清蒸大蝦,炒空心菜還有大蛤蜊雞湯
可惜沒拍到蝦和湯,蝦十分新鮮沒有任何腥味
雞湯十分的鮮甜,蛤蜊超大顆,雞肉吃起來Q彈,雞肉用的等級很不錯
最後還有水果批盤,我們一家7大2小,吃的都超飽的
月亮蝦餅還打包回去給妞妞吃了,便宜這隻膽小狗了  XD

我和Justin有時也會單獨自己去吃
我們2個人去吃老闆就會減少料理的量
我們點了松阪肉
food12.jpg
完全沒有豬肉的腥臭味,十分好吃
炒空心菜,青脆又不會過油及過醎的菜,十分下飯
food13.jpg
清炒透抽
food14.jpg
透抽吃的出來十分新鮮,QQ脆脆

再來就是蚵仔酥
food15.jpg
你看看,他們的蚵仔好大一顆丫
food16.jpg
雖然是炸的,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十分好吃
蚵仔新鮮,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好吃

2個人吃4菜
food17.jpg      
份量剛剛好(其實有點多,不過最近Justin食量變大了,所以剛好  XD)
加上1瓶可樂,剛好450
價格實惠唷!!

基本上來說,阿順小吃的食材新鮮,價格平價
每道菜都不會下太重的調味,所以吃的出食物本身的味道
若沒有新鮮的食材是不可能用簡單調味的
(不新鮮食材要用重味道去處理丫)
不過老闆比較不會說話,和人應對也比較木納一點
但他其實是很肯用料的人,所以若來阿順吃
千萬不要誤以為老闆故意冷落客人
只是他不太懂的跟人應對而以
這裡沒有五星級的服務應對,但卻有五星級的食物唷~
來淡水玩可以來阿順小吃唷!

阿順小吃
電話:(02)2623-453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不知幾號  XD
       (反正就記得,過北新路後就快到了,記得先減速,看到自動洗車場的招牌,就代表丫順到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