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jpg
這次放假去苗栗玩...
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本來只是想要好好放鬆..遠離人群...
結果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
到處都是桐花....
路上滿地都是桐花.....
山頭也都是....
而到了薰衣草森林的停車場...
超多桐花樹的....
而且都滿開唷...

風一吹來~~桐花就掉落....
flower02.jpg
停車場的地板上滿是桐花...
flower03.jpg
好漂亮唷~~~
記得上次我帶Bagel去打鹿坑看桐花...那時桐花還沒盛開...只看到一棵桐花...
沒想到這次沒特意想去看...反而看到超多桐花的...
flower04.jpg
不僅地上滿滿都是..
樹上也滿是桐花...
flower05.jpg      
而且就在眼前...不是在高高的樹頭上哦~~~
直接可以摸到桐花..好漂亮!!
flower06.jpg
薰衣草森林的最高處有3棵桐花....
也都滿開...
flower07.jpg
而且這花..中間還沒變紅色...
flower08.jpg
不知是不是花種不同.....
flower09.jpg
薰區內到處都是桐花樹...所以很漂亮...
而最高的許願樹....
花開的最多....
所以風一吹...就掉滿地....
坐在地上...
flower10.jpg      
你看看這景..多漂亮丫
(背景人物--我..正在撿地上的桐花要拍給Becky看~~XD)

在園內..也看到有人用桐花排成一個漂亮的愛心
flower11.jpg
那我也來排個圖好了...
flower12.jpg   
JL99...哈哈!!!

我排完拍好照後離開..旁邊一對情侶就跑來看我排了什麼..
感覺他們一臉疑惑...
小朋友..只有看MotoGP的人才懂丫...XD

相關文章:
1.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2.薰衣草森林-桐花滿開
3.薰衣草森林-香草鋪子
4.薰衣草森林-森林咖啡屋
5.薰衣草森林-環湖步道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