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07.jpg  
優格對人的身體很好...
但是我一直認為優格的熱量很高...
在我接觸到西班牙的原味優格後..
我才發現..
台灣賣的優格..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糖多..熱量就高...而且吃起來超稀的..
根本有夠難吃...
於是我開始找尋有沒有那一家手工優格是好吃的..
結果就讓我找到莎拉奶奶的手工優格...
莎拉奶奶家的優格是採用伊朗的菌種...
和台灣的不一樣..
(西班牙的優格採用保加利亞菌種)

優格送來時..盒子上有很有趣的警告...
yogurt02.jpg  
哈哈..那優酪乳會變什麼??
我也有訂 耶...

莎拉奶奶的盒子很可愛...
yogurt03.jpg  
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提示...
yogurt04.jpg  

原本的盒子可以變成手提箱...
可愛的莎拉奶奶坐在樹上...
yogurt05.jpg  
我這次訂了2大盒原味優格...
還有2包優酪乳(原味和草莓口味)
打開來時....
yogurt06.jpg  
包裝的很仔細...
家庭裝的優格...
yogurt07.jpg  
打開後....
濃厚的優格..和台灣賣的原全不同...
yogurt08.jpg  
裡面的優格濃厚到都快結塊了...
yogurt09.jpg  
吃起來的味道..
當然是比台灣的好吃N倍..
不過和西班牙的優格比起來...
莎拉奶奶的偏酸...
西班牙的優格在吃過後會有很濃的牛奶香味...
不知為什麼...
我個人還是偏愛西班牙的優格....
但莎拉奶奶的優格真的也很讚...
聽說加了他們家的手工果醬會更好吃..
不過我還是愛吃原味丫....

莎拉奶奶的優酪乳...
yogurt10.jpg  
包裝設計的很可愛...
可以直接插入吸管....
yogurt11.jpg  
包裝上的說明很詳細...
yogurt12.jpg  
原味的優酪乳...
yogurt13.jpg  
果然很偏酸..而且味道較重..
喝起來比市售優酪乳濃厚太多了..
也比飛牛的還要濃...
不錯...

至於這個是草霉口味的優酪乳...
yogurt14.jpg  
就是原味中加入手工草莓果醬...
喝起來當然比原味好喝..
但以熱量來說..當然是原味少啦...
不過我還是覺的草莓口味比較好喝....

莎拉奶奶的優格很不錯吃...
比起市售的都來的好吃..
我個人偏愛西班牙優格的濃濃牛奶香...
不過聽說在幑風的超市中有賣希臘的一種優格..
吃起來更讚...
改天買回來試吃看看..XD

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地址:台中市大仁街54號
電話:04-2329-3861
傳真:04-2329-3863
官網:http://www.grannysar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