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其實這篇食記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寫...
因為我很少寫批評性的文章...
不過...為了盡告知義務....而且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所以我還是決定寫這篇文章...

不過..在看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每個人口味不同唷...
也許我不愛吃..但並不代表他就真的爛到不行...

980721補充:
距離我去吃已經快過半年了..
也許有可能長角96有變的更好了~~
所以大家就參考看看...
我是沒有機會再經過為大家試吃看看啦~~~
也許如下面的網友回應...
主餐有變的更好了唷!!

981109補充:
看來我得找時間去看看長角96了...
邊界驛站已經退步到不行了...
也許長角96有進步...
看來值得期待
如果我有去會再補食記的!!


在過年的假期剩1天時..我想想..又要投入加班地獄..
為了安慰自己...就先跟邊界驛站訂好位..準備來去吃好吃的牛排...
開車到了淡金路22公里處後....發現....
怎麼叫長角96...換名字了嗎??
雖然覺的奇怪..但還是進去了....等坐下後點好餐...
經由詢問才知道..因為股東的問題....男老闆將店名等搬到另一處開店..
這邊則由另一位繼續開店....並改名叫長角96...
店長跟我強調...他們用的材料比以前更好..走的是更高級路線...
既然如此..那我就來試吃看看囉...
我一樣點了肋眼牛排...肋眼牛排是套餐..
有附凱薩沙拉..湯..飲料還有甜點..
Justin則是點了他最愛的漢堡...沒有附任何東西...

套餐的沙拉...是凱薩沙拉...老實說..我不愛吃美乃滋..
所以大部份是送給Justin吃掉了..
至於湯和麵包送上來後..我有種...好像來到了貴族世家丫..
雖然是用高級盤子呈湯..但裡面是..玉米濃湯...好怪的感覺丫~~~
算了..附湯就不要管太多了...
我期待主菜好了...

我的肋眼牛排來了...
food02.jpg
看起來...比以前....空曠很多....以前會附上薯條...辣豆..
現在只有4塊薯條及一些青菜而以...
至於肉的部份..店長強調是冷藏的新鮮牛肉..比以前還好...
但我一切下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以前一切下去..肉汁就立刻流出來...
bord04.jpg 
(看...肉底下是有肉汁的)

現在切半天....沒有半點肉汁....而且不太好切...
我對肉沒有太大的研究..不過卻覺的這肉跟以前差好多...
感覺雖然也比一般的牛排好吃..

至於Justin的餐點...南方大漢堡
food03.jpg
也是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是會將生菜另外放..
想加時再自己加...現在是全堆進去了..也少了辣豆..
而且重點是...他..居然有加美..奶...滋...
我的天丫...來這裡就是想吃他的肉原味..為什麼要加美奶滋呢??
我吃下去的感覺是..好像在吃大麥克丫..完全吃不出肉的味道..

如果像店長強調的..他們是使用沙朗牛肉來當漢堡肉..
為什麼還要加美奶滋咧...
店長是說..因為客人反應吃起來乾乾的...
我記得當初我吃邊界驛站的漢堡時...咬下去滿滿的肉汁就流了出來...
根本一點都不乾...
以前的漢堡肉是又厚又大..現在也很大..但很薄...
這漢堡我吃沒幾口就不想再吃了...因為我直接吃大麥克就好了嘛...
幹嘛來這裡花大錢吃放大版的大麥克...

至於辣豆...
food04.jpg
店長說..因為很多人不敢吃..說有腥味..所以才取消...
用單點的...

至於餐後甜點...
food05.jpg
因為是杏仁蛋糕..因為我不愛杏仁...所以都送給justin了...

結論:
姑且不論邊界驛站老闆間的問題..為何會分家之類的...
新接手的老闆...強調他們的東西比邊界驛站好...而且口味能讓大家接受..
我吃來吃去覺的..對我來說...口感就變的很一般了?
我來就是想吃純德州的烤肉...要吃充滿肉汁的牛排和漢堡..
不是吃不出肉味的漢堡..和沒有肉汁的牛排丫...
雖然也許有人喜歡吃這種口味的漢堡...
但對我來說..去麥當勞就吃的到了......因為滿口只有美奶滋味..
誰吃的出來肉的味道..肉再好也沒有用...
雖然說是聽從顧客的意見..但若沒有自己的風味...
遲早會失敗的...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口味..自己的想法..
其實喜歡長角96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若想比較一下不同的人..也是可以來試吃看看...
店長人是很親切...老闆也是很大方的..
對待客人很好..服務也很週到!!
若我沒有吃過邊界驛站..我也會覺的這裡不錯...
但我已吃過邊界驛站...吃過食物的原味...還有滿滿的肉汁...
對於長角只有一堆調味醬的味道十分反感....
好的食材..就不用過多調味來掩蓋....是吧~~

長角96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電話:(02)2636-2592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網址:www.longhorn96.com

另外...邊界驛站電話沒變...只是換地址囉..
換到淡金路18.1公里處..
也就是在淡水往三芝..過三芝淺水灣到水車公園之間....
大家別錯過了..招牌變的很小...很難看到(我就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