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4.jpg
放假帶著爸媽再次來到TP鐵皮重機主題餐廳
(上次用餐食記)

因為上次用餐後感覺很滿意
這次再來時,發現菜單改版了(然後我還後知後覺,沒拍到新菜單,可惜)
我一直想嚐的豬肋排居然沒了
好可惜丫~

他們改版後,主餐部份會有6種選擇,5選4
有沙拉,麵包,湯,薯條還有飲料
飲料在60元內的都可以點,若要換可以折50元
但若點60元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food04.jpg 
以前是直接一瓶可樂送上來,現在則是一杯
若是下面單點餐,一樣加100元,會有湯,麵包及飲料

我們一行4個大人1個小朋友,3個主餐,一個單點升級,還有個兒童餐也升級
所以每人都會有麵包還有湯
先上湯,跟上次不一樣,現在湯沒得選擇了
food01.jpg
可惜,不過湯的味道也不錯啦

接下來上麵包,這麵包很眼熟
food02.jpg
LA VILLA DAN SHUI的麵包一模一樣,看來都叫同一家的麵包來用哦!!

小朋友點的炸雞咖哩飯,有附薯條,小朋友會吃的很開心
food03.jpg
這次菜單改版,原本的漢堡沒有了,變成另一種漢堡,只有單層肉
food05.jpg
跟上次的相比
food16.jpg  
一整個好弱  =.=
服務生解釋另一種夏威夷漢堡就是雙層肉
不過我和Justin都不愛漢堡中有鳯梨,只好點了這個
雖然也是不錯吃,但整個就有點失望了

而我因為沒有豬肋排,就只好繼續點德國豬腳
food06.jpg
正好可以大家share著吃

而媽咪點了菲力牛排8盎司,7分熟
food07.jpg       
老實說,不好吃,菲力是他們最貴的,但也是最不好吃的
所以建議來TP,別點排餐丫丫丫丫   =.=

介紹完這次的餐點後,就要來小小抱怨一下了
菜色部份,可能因為上次的結果很好,這次讓我失望很大
但整體來說,只要避開牛排類,菜色都有一定水準
不過服務方面,真的是大落漆
我是事先訂位,告知有4個大人1個小孩,結果到了之後,餐具都少了一份
都得跟服務人員再要
問菜單問題,服務人員也一副今天才剛上班一樣,回答的都很心虛
像我結帳時有問菜單問題,比較資深的服務人員才告知
雙層漢堡若不想要夏威夷也是可以拿掉的  =.=
再來就是,明明我們都有加價升級套餐,偏偏還會少了湯
感覺一整個很鬆散
若沒收服務那他們擺臉色給我看,我也就算了
但明明有加收服務費,至少要把服務人員給訓練好才能上工吧!!
希望他們只是因為暑假人多,所以新增服務人員的過渡期丫!!
只能說,上次吃的很開心,但這次因為沒吃到滿意的漢堡
還有怪怪的服務人員,讓人有點小失望
不過TP的菜色還是很OK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還是希望他們別沈淪丫(像邊界驛站已經被我從口袋名單剔除了)

TP Motor Club 鐵皮屋餐坊
電話: (02) 8635-1166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126-1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