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每次要往老梅方向走時,都會看到大大的TP招牌
而且大大的寫著Motor Club
Justin說我那麼愛MotoGP,怎麼可以不去吃咧
不過我都怕是個大地雷,所以不敢去
這次Justin說既然是生日,就給他當做騙一次好了(這樣好嗎? )
food02.jpg
他就在老梅回三芝路上的右手邊,一彎進去就可以看到他的大招牌
food03.jpg
牛角造型很好認
food04.jpg
至於為什麼叫TP而不叫GP咧(幹嘛自己亂套丫)
因為他的房子是鐵皮屋,鐵皮的台語唸起來就像TP一樣囉  XD

既然是重機為概念的餐廳,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摩托車的東西
food05.jpg
門旁停了好多台Honda的車子
food06.jpg      
再往內一點就是停車場了
food07.jpg
停車場也算大,可以停很多台汽車
food08.jpg
旁邊就是水田,很舒服的景緻
food09.jpg
廁所則是在外面(下雨天就比較麻煩點了)
food10.jpg
一進屋,很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food14.jpg
裡面停了台漂亮的Yamaha重機
food12.jpg     
那重機有開放讓大家騎上去拍照的哦!!

來這裡最重要就是要吃他們的美式餐點囉
Menu因為拍糊了沒拍到,不過餐點很多
我點了德國豬腳(本來想吃豬肋排,但沒了 =.=)
Justin則點了他們招牌的漢堡

套餐都有附沙拉,飲料和湯
沙拉很中規中矩,湯我選了蕃茄清湯,Justin則是點了雞湯
food13.jpg
味道都很好喝,很清爽舒服

正餐的部份,Justin的大漢堡來了
food15.jpg
這實在是太大一個了,要怎麼吃咧?
food16.jpg
只能把漢堡壓扁一點,然後張大嘴努力吃下去了
漢堡很好吃,肉多汁不柴,味道又不會太重
算是很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旁邊的薯條很脆很好吃

至於我點的德國豬腳
food17.jpg
皮很脆,肉很嫰,而且不像一般的吃起來會有過醎的感覺
food18.jpg      
附的酸菜也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TP Motor Club的口味很合我的胃口,因為都不會過重的調味
漢堡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吃,份量十足
我和Justin2人快撐爆了
有經過時挺推廌大家來吃吃看唷!!

TP Motor Club 鐵皮屋餐坊
電話: (02) 8635-1166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126-1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