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03  
Jorge接受MARCA專訪,談論他的生活
目前他的生活就是比賽,為了再次成為世界冠軍
之前與Yamaha,現在則為了與Ducati一起挑戰

Q:有人(Y的經理Massimo Meregalli)說自從你離開後
  車庫氣氛比以前好很多,你會感到難過嗎?
A:我覺的站在他的立場這不是很好的發言
  尤其是他大部份時間都在Rossi身邊
  出於一些原因,我明白他是站在Rossi那邊的
  因為你的隊友是你的同號敵人,所以我也試著不進入另一邊的車庫
  所以這個說法多少受到這個影響
  那位(你們一定要用第三人稱嗎?  XD)也比較少出現在我這邊
  而因為我離開了Yamaha,所以他也不受限制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Q:在這個冬天你最常用電話聯絡的是Gigi dall'Igna?
A:我很少用電話,當我講電話時,絕大部份都在談工作
  不是跟Gigi談,就是跟Christian
  但我也會和Pirro及另一個引撆師Marco Palmerini討論
  我從Derbi及Aprilia就認識Marco Palmerini
  也很常跟他接觸
 
Q:目前的狀況如何?
A:這取決於賽道,在Philip isLand我們狀況很糟
  在這裡都有些問題,Barbera和Baz跑的比2014還慢
  這是有點奇怪,因為理論上要更好才對,沒翅膀影響很大
  PI的曲線很特別,又有很長的斜坡,我們正在努力中
  但在某些賽道我們狀況很好,希望能贏得更多冠軍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運行,最重要是完成比賽
  目前我們有些目標,要努力進行
 
Q:你說你在Ducati十分開心,但若沒有任何勝利你也可以嗎?
A:這很複雜,不過好的團隊有填補你一些缺憾
  希望不是這樣,希望能一點一點的改善車子
  在賽季中贏得更多比賽,達到我們的目標
 
Q:你總是說你不後悔自己的決定,我不問有關Ducati
  而是想問你最後一次讓你後悔的事是什麼?
A:每個人總會做些後悔的事情,但後悔是沒有用的
  有些事情做了就是做了,即使是個錯誤
  既然是錯的就不要再去想,只需要花幾分鐘時間
  分析你做錯了什麼,做這件事的原因
  一旦你明白你做錯了什麼,就該為未來去做準備
2017031604 
Q:你覺的你最成熟的一年是那一年?
A:在2014年我學到了很多事情,特別是不要忽視身體早期的狀況
  在2011年我了解到如果你催的太猛,只會造成摔車甚至受傷
 
Q:你不會想要進入技師的工作領域?
A:雖然我一年年更了解車子的構成,引撆的組成
  但我對如果騎好各牌的車子比較有興趣,而不是怎麼製造引撆
 
Q:你在Ducati的幾個月收到了他們滿滿的關懷,對你來說的想法?
A:如果他們感謝你,想讓你知道他們愛你,照顧你,你會很明顯感受到
  Ducati想要贏得世界冠軍,這是他們和我簽約的理由,這段感情是持續的。
  Yamaha有個重要的人需要照顧,他能該他們賣出更多的車子
  因為這一點,要照顧2個能奪冠的車手不容易
  我明白他們必需照顧他們的明星
  但是促使我走向Dcuati的原因不是因為失去關懷,而是個動機
  我想要成為為不同車廠贏得世界冠軍的車手
  而Casey更是唯一為Ducati拿下WC的車手    
  我想要嘗試不同車子的感覺,不同的環境
  在同一個地方和同一群人一起工作,久了也是會有點失去往前衝的心
  不過幸運的是我是MotoGP的車手,不論你喜不喜歡
  比賽過程多少都會刺激你心中的爭冠心
    
Q:為Ducati拿下世界冠軍將會是你人生中的高潮嗎?
A:是,不儘是對我,對Ducati也是
  我喜歡面對困難的事,我現在對事業上做了困難的選擇
  但我覺的這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