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01.jpg
這次去迪士尼,我很努力的想排到非假日,可惜天不從願
因為買不到三鷹的門票,害我只能安排週日到海洋迪士尼
雖然人不會像週六的人多,但還是超可怕
我已經儘量早到了,結果前面還是黑壓壓一片
disney02.jpg
超可怕丫!!
來海洋的人沒像去迪士尼的人會裝扮,比較正常(?)一些
大家一可以進去,全都飛奔進去
雖然工作人員一直提醒不要用跑的
不過大家向來都當成耳邊風丫!!

我的第一個目標向來不是玩遊戲,而是先往另一個戰場
disney22.jpg
這黑壓壓的一片,是在幹嘛呢??
來看看窗外好了
disney24.jpg
知道了吧?大家都是為了可愛的達菲熊丫!!
disney23.jpg
我在這裡也是很節制哦!!沒買太多~~很厲害吧!!!

因為海洋迪士尼在海邊,海風很大,要來記得多帶件外套
disney18.jpg
另外,小心別拿太多汽球,會有被吹走的可能性  XD

去的時候正值萬聖節,園區內滿滿萬聖節的感覺
disney03.jpg
雖然看起來天氣很好,不過海風很強,還挺涼的

先來看看海洋迪士尼的全圖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s/atrc/images/map.jpg
一進去就來是地中海港,我去的時候地中海港灣在整修
所以有些地方都遮起來了
不然那裡可說是遊行的地方
現在因為在整修,所以要看遊行就會辛苦一點
disney04.jpg
海洋迪士尼整個很有歐洲風
disney05.jpg
來到歐洲區,這裡就像威尼斯一樣
disney06.jpg      
十分的漂亮,也比較安靜
disney07.jpg
來到美國海濱就熱鬧很多,假日,到處都人
disney08.jpg
不管走到那都是人在滿隊
disney09.jpg
(胡迪吐出好多人丫)
我和Justin因為人太多了,有點不知要往那去的感覺
只好先買了三眼怪來壓驚
disney25.jpg
怎樣?你也想吃嗎?要自相殘殺嗎??
disney26.jpg
這三眼怪小點心吃起來涼涼的,不止看起來可愛,也很好吃
裡面3顆,各不同口味
disney27.jpg
有巧克力,草莓和....原味吧?(最左邊那顆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皮QQ的,很好吃  XD

因為排遊行的人太多了,我和Justin根本擠不進去
(週日有多誇張?晚上5點的表演,10點已經有很多人在排了,太扯了)
因為無法看遊行和表演,我和Justin就決定,不能看遊行至少也要玩一個遊戲
所以就找最近的一個遊戲進去排
一排就排了個刺激的驚魂古塔(這也成為我去2天迪士尼唯一玩的遊戲)
disney10.jpg    
老實說,驚魂古塔還不錯玩,不過我和Justin排了2個小時(快往生了)
結果不到幾分鐘就結束了,投資報酬率還真低丫
驚魂古塔就是......自由落體囉
看完一段影片,途中會不斷往上移動,等影片播完後,也差不多升到最上面了
disney11.jpg
然後窗戶會突然打開讓你看一下外面的世界
disney12.jpg
接著,在外面就會聽到一陣慘叫 尖叫聲,就掉下去了  XDD
是真的還不錯玩啦,我慘叫的很盡興  XDD

因為是萬聖節,到處都有裝飾,海洋的裝飾就比迪士尼大膽了些
disney13.jpg
但感覺比較好丫
disney14.jpg
不知不覺也晃到了晚上了,阿拉丁的城堡,在這光線下很有氣氛
disney15.jpg
走了一天也累的我們,居然讓我們打到日本的鳥
disney16.jpg      
(沒事來日本打鳥幹嘛  =.=)
disney17.jpg
天氣漸漸晚,氣溫也越來越冷,園區內也很有氣氛
disney19.jpg
賣達菲的店還是大爆滿中

雖然說來海洋的比較少裝扮,但我還是補到了野生的達菲熊背達菲熊  XD
disney20.jpg
這小朋友超可愛的啦,超多人經過都忍不住拍他
路上也會有人抱著娃娃之類的
disney21.jpg
不過這位大姐,你也太辛苦了點吧?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很愛奇奇和蒂蒂了啦

來到迪士尼,當然也是要幫別人拍個照了
disney28.jpg      
來~日本美咩笑一個   XD

來海洋迪士尼,我的門票購買也是先線上預定(參考東京迪士尼這篇)
說實在話,我比較喜歡海洋迪士尼的感覺,若有機會再來日本
我一定要再重來一次海洋迪士尼丫!!

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