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其實沒有打算要養邊邊~~
之前一直想養黃金獵犬~~但後來小虎走後~~
又想要養柴犬~~來記念小虎..
但看到很多邊境牧羊犬的介紹後...就忍不住想養他了~~
因為畢竟邊邊..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狗狗丫~~

把他帶回家後,發現他真的很聰明...
我每天都要跟他鬥智..因為要把他用東西圍起來..
他老是會找漏洞鑽出來..
大肆破壞一翻!!
而且~~教他到該上廁所的地方...
一教就會~~~
真的是太聰明了~~
養隻聰明的狗..不知是在考驗他還是考驗我~~

第一次帶Bagle去看獸醫師...
鹿醫師還把他當成是米克斯狗~~
  (Bagle:我像土狗嗎?  Hot Chick:真的很像)
知道我養的是邊境牧羊犬時....
搖了搖頭說~~又是盲目追逐流行犬的人...
雖然心裡有點不舒服~~但..畢竟世上真的有很多人是這樣~~
但我也不是追逐流行犬的人~~而是自己的喜歡~~
我想帶著Bagle去玩飛盤...去戶外踏青~~
最主要他夠聰明~~
算了~~說再多也沒用..對著醫師傻笑就好了..
反正醫師是刀子嘴豆腐心~~

Bagle目前已經2個月大了~~
今天要帶他去打八合一的第二針~~
4月初打完第三針後..就可以帶他出門散步了~~
期待一起出去散步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