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十分的糟~~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Bagel一直悶在家裡~~
我們都快跟著發霉了~~

好不容易在假日雨停了~~
趁著白天好天氣...帶著Bagel殺上大屯山自然公園囉~~~

在淡水是好天氣..沒想到..到了大屯山...居然給我刮風又大陰天~~
冷的要死~~嗚~~

本來怕Bagel會冷..沒想到他還給我一直哈哈哈的直吐氣~
反而是我包的像雪人一樣~~

大屯山自然公園有一片很大的草地~~很適合Bagel跑~~~
不知為何..有草地的地方,邊境看起來就特別的帥~

像仙境一樣的自然公園~~

Bagel:你在看我嗎?

在橋上~本來只是想叫Bagel趴在石橋上~~
沒想到他就自己給我跳上去趴著~~

Bagel:這是什麼~可以吃的嗎?

Bagel:我帥嗎?

Bagel:媽咪你太遜了~~包的像雪人一樣

Hot Chick:不好意思~我是破少年

大屯山自然公園真的很不錯~沒太多人工設施~~自然的融入環境~~
有很大的草地~~~
人走或讓狗狗走都很讚唷~~~

Bagel:媽咪下次還要帶我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