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是個極愛吃德國豬腳的人~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常去洋蔥吃他們的德國豬腳套餐~~
但越吃越發現他們家的豬腳越來越小....
所以就不願去吃了....
接著轉戰香宜~
香宜的豬腳真的是讚~~
但我們仍想找更不一樣的店....
就找到了歐嬤烏蘇拉~
網路上對於歐嬤烏蘇拉的評價是正反皆有~~
不過不去吃過~~又怎麼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咧~~~
所以~~我們來去也~

週五我們6點初頭就到了歐嬤烏蘇拉...所以人還不多~

大概只有一桌的客人~
正好可以讓我們欣賞一下店內的裝潢~
有可愛的德國木偶

也有可愛的女巫娃娃

還有這個~~拿著香腸的娃娃..真是超級Q

我和Justin各自點了香腸總匯和德國豬腳套餐~
先上湯和麵包囉~~
湯是馬鈴薯湯~裡面的肉肉很多~~

湯的味道挺美味~
至於麵包~~歐嬤烏蘇拉的麵包真是讚到不行~~

扭結餅和麵包..口感紮實~
麵包中間已經塗上了蒜泥~吃起來又脆...口感好..味道也好~~
麵包有90分~哈!

接著上沙拉~~


沙拉我是選擇紅酒醋醬..Justin則是千島醬...
沙拉還沒吃完~主菜就上了...
我的德國香腸

有五種口味..搭配了4種不同的沾醬~~附上麵包,酸黃瓜和酸菜~
這五種口味..單吃或沾醬..都很好吃..也各自有各自的風味~
最右邊的是搭配白醬~
右二則是搭配蜂蜜黃芥茉醬...
其餘三個是搭配蕃茄醬及原味黃芥茉醬....
至於酸黃瓜和酸菜...味道也不錯..像我是不太愛吃酸的人..
但我都敢吃..所以他的酸度是算所有人都能接受且風味十足的!!

至於Justin的最愛..德國豬腳

他有分大份及小份~大份適合2人一起享用...所以Justin點了小份..
他的豬腳~~肉嫰皮Q...
之前去吃洋蔥的豬腳...顏色紅的很怪~~皮如果脆...肉也跟著老...
但歐嬤烏蘇拉的豬腳就是不一樣~~果然也是讚~~

當時我點的主菜上來時..我還在想~~只吃5個香腸會飽嗎?
結果事實證明....會飽...而且~~好飽~~~

吃完了主菜...我和Justin跑去選蛋糕~
歐嬤烏蘇拉的蛋糕非常好吃...種類也很多..
我和Justin在冰箱前想了好久....
我點了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總共有16層~~口感就跟麵包一樣..
紮實~又不像一般蛋糕一樣甜~~
吃了不會膩~外層的巧克力~配上蛋糕~~讚丫~~95分~
Justin則選了粟子蛋糕

粟子蛋糕口感也是很紮實
粟子風味十分的讚~~~
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是..無法挑剔!!

總觀來說~~歐嬤烏蘇拉的餐點真的是很讚~~
至於服務~~也很好...網路上有人說服務生會一直來繞~~好像在趕人一樣..
我覺的不會丫~~他們只是來看你的水杯需不需要加水而以~~
並沒有給人有趕人的感覺丫~~所以我想是個人的感覺的...
我覺的整體給我印象很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菜速度太快了~~
我沙拉才吃了2口..主菜就上來了..
雖然說主菜做好了就要上..才不會使食物冷掉..
不過廚房應該要掌握每一桌的速度來決定主菜何時開始料理才好~~
這是唯一小小的缺點囉~~

這一餐吃下來..花了我1080元左右~OK啦~
我和Justin在離開前..還挑了一堆德國麵包回家~~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是太好吃了...
讓人忍不住想每一種麵包都吃一下~~

離開歐嬤烏蘇拉...經過永康牛肉麵~Justin告訴我~
改天我們再來吃牛肉麵~以慰勞我們過門而不入的辛苦~~
永康牛肉麵..等我咧~~我下次再來光顧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