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和Justin開車往北海岸開去~~
我們也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只是純粹想讓車車走走..
免得停太久沒開也不好...
而且颱風剛過..希望能下大雨..那我們就能順便洗車了~~ 
結果一路往金山開去..半滴雨也沒有...-_-ll
經過石門...看到了劉家肉粽...想想也很久沒吃南部粽了~~
就停下來拎了幾顆粽子繼續往金山開去~~~
到了海邊~~看起來好像挺涼的..我們拎了粽子和石花凍..
下車看海吃粽子....
我們情人節大餐是粽子..讚唷~~
不過..怎麼看起來很涼的地方..實際卻是讓我們汗流夾背...
吃完了粽子..我們就逃難去了~~
回家途中經過了有名的洋荳子~~我們決定進去實際體驗看看....

洋荳子不收服務費的..
所以點東西要自己拿menu...不過我倒覺的無所謂...
不過~~洋荳子沒有提供餐點哦~~只有鬆餅蛋糕類的~~
好在我已經吃過粽子了~~
就只點了飲料和鬆餅~~
不過說真的..洋荳子給我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在照片中看起來很漂亮~~但實際上看起來還好~~
戶外的吸煙區比非吸煙區還大..而且非吸煙區還是被圍起來的...
感覺不吸煙的人比較可憐..被牆擋住~~只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外面~~
至於飲料~~我叫了一杯90元的奶茶...喝起來~~soso而以...
沒啥特別的..
至於鬆餅~~哇咧~~真難吃咧~~~一份還100元~~ 
我和Justin都覺的...我們是不會來第二次的了~~
我想這裡賣的就是view吧~~在海邊的view...
不然就是拍婚紗很合適..因為通常都會修片...
所以看起來會很美~
但實際去看..普通普通的...飲料soso..鬆餅難吃~~
雖然可以用來看景..聊天..
我和Justin都覺的..到淡水的咖啡館都比洋荳子好~~
我和Justin待沒多久就逃難了~~

晚上因為下雨..我和Justin的情人節晚餐是~~泡麵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