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時..我和Justin去九份玩...
我們兩個一直沒有一起去過九份..真的很想去...
可是沒想到..居然遇到梅雨...  -_-lll.....
我跟雨還真有緣丫~~~

算了..反正我習慣了..雨中九份也有另外的感覺~~
沒想到一路上雨都小小的..停好車後..居然給我下的超級大...
腳都溼了啦~~   T_T
不過好在下雨..所以遊客不多~~
我們就先去九份老麵店吃了碗牛肉麵...
感覺還好..就一般牛肉麵而以~~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是餛飩麵出名啦..我又搞錯了~~@@

來九份..當然不能忘了紅槽肉圓..芋圓還有草仔粿囉~~
金枝肉圓...雖然很有名..但我不太愛吃油的東西...
而且味道也不合我味口...所以吃不到一半就給Justin吃了...
芋圓我們去吃賴家的芋圓..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說~~~  
想到就忍不住流口水....
草仔粿就不用我介紹了..當然是丫蘭的囉~~

因為雨時下時停..所以我們就跑去丫妹茶館泡茶..
九份最近茶館開了很多...丫妹茶館的view已經不算最好的...
但我愛他的古色古香....感覺就跟九份很搭...
他的泡茶器皿也很用心

真搭丫.....我還點了麻油雞麵線....挺不錯..很好吃.....
很用心唷~~


在丫妹茶館渡過了悠閒的下午
老闆說..因為下雨..所以人不多..不然平常都擠滿了日本觀光客呢!!
我還真幸運呢~~我就喜歡人少的感覺..自在...

看著外面的雨..有時雨停雲散...
看著遠方的基隆港...好美哦...


離開丫妹茶館時..才發現...
原來宮崎俊畫的"神隱少女"中湯婆婆的靈感面具...
就在這裡啦~~

不知湯屋的靈感是不是也來自丫妹茶館咧...哈哈...

九份的貓...看起來也是那麼的有氣質


大家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照片..九份真的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