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逛士林夜市時..看到了一隻超級可愛的柴犬...
想起我哥一直想再養一隻小虎~~
就趕快打給他....
我們決定在我媽回國前..先養一隻狗..這樣她反對也沒辦法了..
嘿嘿..
所以我就把那隻柴犬帶回家了~~~並取名叫"小虎"
這隻小虎其實是小虎三代...小虎第一代...是一隻母的..我們發現是母的後...
就跟我舅舅換了一隻公的..就是養了18年的小虎第二代...

再一張


可愛的小虎2代...
現在的小虎3代......

呆呆的..好可愛

柴犬真的好可愛唷~~~
之前在中壢被狠心人踢死的小黃



這麼可愛的狗..怎麼會有人那麼狠...就這樣狠狠踢死他呢?
唉~~~

希望小虎三代在我家能開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