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26下午時,第一次帶bagle去大佳玩~~
之前雖然帶bagle在淡水逛..但遇到的狗狗真的很少..
所以Bagle看到狗狗都是又愛又怕..會一直叫...一直躲...
狗狗走了又會一直想跟人家玩...
這次讓他見多一點的狗狗..
希望他可以改變這種惡習~~
大佳真的是..好多狗狗丫...
我第一次看到丫富汗犬..就是在大佳看到..
真的是超級優雅的..
不過風太大...把他的毛亂吹..
結果當場變瘋女人樣....哈哈!!
丫富汗犬看到bagle...超想跟他玩..結果就把他主人拉來拉去的..哈!!

我還看到了古代牧羊犬..毛摸起來..好像棉羊哦~~
軟棉棉的..好舒服...
可惜5/27有接飛盤比賽..所以邊境牧羊犬家族沒有來..
不然每週六下午的5點(或5:30)..邊境牧羊犬家族都會到大家練飛盤...
唉..可惜..不能讓bagle學習...
不過那天還是2隻邊邊在那裡玩~~~bagle還跟另一隻邊邊"壽司"玩~~

大佳的狗狗真是很多..種類也很不同...
我看到了一隻柴犬....跟他玩時才知道..原來他也叫"小虎"
跟從小陪我到大的小虎..名字一樣..也是柴犬...
好開心...我忍不住對他一直叫"小虎"..還一直摸他...

大佳真是太好玩了~~下次還要帶bagle來玩~~
不過Bagle回家後..累瘋了~~
一直睡..到27日時..還呆呆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