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01.jpg
其實我覺的我跟富士山還挺有緣的
第一次到日本,從飛機上就看到了富士山
而且還是降下初雪的富士山
這次坐往日本雖然是另一邊看不到
沒想到到了箱根後又讓我看到了

原本只是下錯站,走往箱根神社反方向的蘆之湖旁晃
沒想到一抬頭就看到富士山從雲層中探出頭來
fuji02.jpg
我的運氣真好,聽說我去的前幾天富士山都躲在雲層中
雖然這次也有雲,但整個看的很清楚
fuji03.jpg
富士山像穿了裙子,搭配上箱根神社,還有遊覽船
fuji04.jpg
配上海賊船當然更漂亮了
fuji05.jpg
準備繞跑(?)的海賊船,還有遠方開來的海賊船
fuji06.jpg   
以及漂亮的富士山
fuji07.jpg
真的很美丫
fuji08.jpg
說真的,從元箱根港看富士山,位置的很讚
雖然來的時間有點早,山頂還沒有雪
少了一點味道,不過穿裙子的富士山也很可愛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