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01.jpg
今年去日本,要去那裡玩很猶豫
考慮最後,決定前往箱根 
結果正好遇到大陸國慶長假,台灣連假,韓國中秋年節,連日本自己都連假
結果箱根擠滿人丫~
下次我再決定10月初去日本請找個人打醒我
這日期決定的是我最大的錯誤丫!!
而且再加上很不幸的老毛病也在這次旅行來拜訪
這次多少也有些缺憾丫!!
不過至少也是順利的回來啦

這次去箱根玩,全部搭小田急電鐵來回
因為怕連假會訂不到往箱根的車票,還在前一個月前先上小田急電鐵訂票
因為箱根是很熱門的旅遊地點,最好還是先上網訂票丫!!

這次因為沒有太趕的行程,我決定搭乘我最愛的日航到羽田
japan02.jpg  
雖然去的機上沒訂到看到富士山的座位
不過另一邊也有不同風景

這次的行程規劃
10/08(日) 羽田機場到新宿,搭乘小田急電鐵到箱根,晚上住宿:彌榮館(晚餐:彌榮館)

10/09(一) 搭乘公車到元箱根港,享受蘆之湖美景,觀看日本聖山富士山
          搭乘海賊船到桃源台,搭乘空中纜車到大湧谷(早餐/晚餐:彌榮館)
10/10(二) 箱根附近晃晃,回到東京,入住APA(早餐:彌榮館/ 晚餐:ねぎし碳烤牛舌)
11/11(三) 合羽道具街及秋葉原逛逛
11/12(四) 鎌倉長谷寺
11/13(五) 銀座閒晃,購買年輪家
          (早餐:彌生軒/ 午餐:阿夫利拉麵/ 晚餐:ねぎし碳烤牛舌)

11/16(六)上野閒晃(虎屋羊羮)

這次很多行程都安排的很鬆,因為從合羽道具街那天開始我就老毛病犯了
所以行程安排都很鬆,甚至會提早回來休息
真的有點可惜了!!很多東西也都沒買到
唉~超可惜丫!!!

如果明年又要去日本的話,希望能順利一點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