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04 
Jorge專訪第二部
談到了Jorge更內心的想法



Q:你的生活就是賽車,專注在運動上,你的想法?
A:大部份的車手都是專注在照顧自己的體能及運動上
  你別無選擇,要認真去做
  照顧飲食,訓練,大量休息
  周末有一點時間可以放鬆,不用訓練
  可以去看電影,吃飯
  但在周末以外的時間,要在家用餐,大量訓練量
  並早點休息

Q:你把自己定義為"Spartan",但其實所有車手多少都是這樣的心態
A:在MotoGP中,你必需要是Spartan,要成功
  你看到其他車手努力訓練,不放鬆
  你必需試著打敗他們
  但在30,40年前是相反的,車手抽煙,喝酒,到處玩樂
  現在已經改變,變成像運動員一樣
 
Q:你還記得你上一次參加派對的時間嗎?
A:我想應該是上個月我們去雅加達時吧
  若有時間我會去參加聚會
  當我若是20歲左右也許會更想去參加派對
  但我現在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做
 
Q:當你在250時期及MotoGP剛開始時,你有幾個愛好:繪畫,看電影,設計
  你還保持著這喜好嗎?
A:當你年輕時你會去試每件你覺的有興趣的事
  時間過去,興趣會慢慢轉變
  但這些愛好仍舊是我會做的
   
Q:所以除了這些愛好,你還會做什麼?
A:讀書,這是很重要的
  讀書可以增加溝通能力,給你知識
  我通常讀能讓我學習的書,像是傳記
  可以從一個人的經驗中學到更多
  我也會讀義大利及英文字典,學習更多語言
  我也很尊重小說家或發明家的書,雖然那不是我的菜
 
Q:你努力學習義大利文中?
A:我必需學更多!
  也許15年後賽道上至少會有一半的車手或是一半的團隊都在說義大利文
  但我學習是因為我現在需要更了解技師們在說什麼
 
Q:Ernest Riveras為你寫了一個傳記了,有計劃再做第二本嗎?
A:有個計劃進行中,但那不會是傳記,不過我不會告訴你是什麼
  (幹嘛老是賣關子)

2017031605
Q:Tissot正在規劃你的手錶,你會參與設計嗎?
A:基本上我決定顏色-黑色,紅色和白色
  這3個顏色是我常在使用的顏色
  加上我的號碼及"Lorenzo land"的旗子
  但其他的還是主要由Tissot決定
 
Q:你想在未來參與更多的設計嗎?
A:如果他們願意當然想
  他們有150年的經驗,他們知道大家喜歡的是什麼
 
Q:X的Logo會改變嗎?
A:並不會,將會一如往常在安全帽的位置
  這是我在17,18歲時設計出來的,代表我的一個設計
  99本身則是有些變化,現在是2個紅色數字及2個魔鬼
  過去則是一個白天使及紅魔鬼
  以美學來說現在會更漂亮
  我在2008年後變化了很多,從48改為99號
  也換了經理
 
Q:所以現在2個魔鬼,會更魔鬼?
A:我本身越來越像天使,但我不會怕展現我魔鬼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天使與惡魔的一面,你要自豪
 
Q:Ducati的氣氛更輕鬆?讓你更能做自己?
A:義大利及西班牙人和日本人的做法完全不同
  我們比較多即興創意,日本人比較嚴謹
  有各自的優缺點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