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01  
Jorge的主技師Cristian Gabarrini說:
"我從不懷疑Ducati及車手,我們在比賽中會很有競爭力"
Christian與Casey拿過2次WC
現在回到Ducati,幫助Ducati及Jorge朝夢想邁進

Q:Chris,你和Jorge合作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A:非常的積極,Jorge非常專業,很懂的分析細項
  他很明白車子發生了什麼事
  我跟他合作的很愉快
  我沒看他沒有耐心,他很仔細的聽著車庫內所有人的說法

Q:Jorge在馬來西亞第一天稱這是"令人震驚的一天",對他來說有多困難?
A:在Valencia表現還不錯,因為他在Valencia狀況向來很好
  但Ducati對他來說是完全全新的車子
  改變賽道和條件對他來說一切都是從0開始,你必需要有耐心
  事實上第二天,Jorge仍舊努力不懈,他學到車子更多的事
 
Q:經過了9天的測試你覺的你們到達那裡了?
A:考慮到Jorge及Ducati的潛力,我覺的我們在75%~85%之間
  Jorge與Desmosedici之間的適應狀況很好
 
Q:Ducati在Valencia就改變很多以配合車手嗎?
A:是的,一切都為了讓Jorge工作順利,我們改變了很多細節

Q:Casey對於Jorge在Ducati的問題感到驚訝嗎?
A:我了解Casey,也了解他的驚訝
  Casey對於車子的適應能力是他獨一無二的天份
  他對Jorge很尊重,他相信Jorge能勝任這任務
 
Q:Michele Pirro成為Jorge的教練的理由是什麼?為什麼不是Casey?
A:這不是只考量到速度,Michele也許沒有Casey的水平
  但他身為Ducati的開發測試車手,能把他的經驗告訴Jorge
  透過在賽道外的觀察,提供很好的回應
  這是技術人員不能提供給車手的
 
Q:許多人期望Jorge拿下第一場比賽的冠軍,這是個夢想還是有可能的?
A:如果我們做的好,當然期望能發生
  能上頒獎台是最好的結果
 
Q:若真的發生,那就歷史留名了?
A:我們對這類沒有興趣,我們的目標只是贏得每一場

Q:Jorge和Ducati可以爭取冠軍?
A:現在還太早說,但我認為我們在賽季中是有競爭力的

Christian回應十分的小心丫~果然和Jorge都是小心謹慎的人
2人看起來很合拍哦!!希望2個能再造歷史
替Ducati拿下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