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05   
從Yamaha離開後,Jorge的指導教練到底是誰一直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事
從一開始的比亞吉大叔,到樂於享受退休生活的Casey
都是大家猜測的人選

在Yamaha時,Wilco是Jorge最重要的指導教練
Wilco決定留在Yamaha不跟隨Jorge到Ducati
接下來的人選像在天空飛一樣
比亞吉大叔有個人車隊要忙,Casey仍舊熱愛他的退休生活
現在已經確定了,Michele Pirro將成為Jorge新的車隊經理
2017020104
Jorge:
"Michele是個大驚喜,他分析賽道十分正確
 給我車子上的建議,要做什麼才是最適合的
 我跟著他的建議去做,我相信我們可以成為一個完美的團隊"
2017020204 
Pirro:
"對Jorge來說,Desmosedici一切都是新的
 一開始通常都比較困難,但只需要時間去適應
 所以我會給他建議,我看的到他很激動
 今天測試結束後,他給了我個大擁抱,我也很開心"
 
Michele是D家專業測試車手,最了解D家的車子
Jorge會選擇他大概也是認為Michele能給他最好的建議
畢竟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幫助Jorge了解車子
還有車子在不同賽道的狀況
希望Michele能幫Jorge找到更多問題
接下來就是PI測試,Casey不知會不會把PI的秘密跟Jorge說丫  XD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