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每次和Justin開車往三芝跑,回程時都會看到海角一樂園的mark在路邊
雖然很好奇,但也沒真的進去查看一下
這次初二載老媽去爬魚路古道
回程順便去海角一樂園享用午餐

海角一樂園是長角96姐妹店,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但因為海角一樂園遠離淡金公路,安靜了許多
從淡金公路右轉進入小巷後,沿路都有指標,不怕找不到路
開不到2分鐘就到達海角一樂園了

海角一樂園的停車場很大,看來可以應付很多遊客
海角一樂園是一間獨棟別墅,外表看起來就很舒服
food02.jpg
感覺就十分寧靜
food03.jpg
進入門口後,裡面裝飾了許多東西
food04.jpg
門口迎面就是一個樓梯,不方便爬樓梯的似乎也不用擔心
food05.jpg
店家有準備好升降裝置,方便老人家上下樓梯

由樓梯上往下看
food06.jpg  
門外那隻狗狗是鄰居養的,一直跑來讓我拍 XD

上到了2樓,左手邊就是收銀台
food07.jpg
往右邊走去,就是用餐區
food08.jpg
假日時會有駐唱人員在唱歌,所以裡面很熱鬧
food09.jpg
駐唱歌手發現我在拍他,很開心的比YA

今天想要寧靜一下,所以選擇坐外面
外面的View十分的好
food10.jpg
往上爬到3樓的View更廣
food11.jpg
還有躺椅可以躺
food12.jpg  
不過這種季節躺太冷了

從3樓遠眺,還可以看到遠處的麟山鼻
food13.jpg
餐廳因為遠離了大馬路,加上附近住家也不多,十分的安靜
天氣好加上寧靜,又不會太冷,十分的舒服丫!!

介紹完環境,來看看Menu吧
01

02  

因為跟長角96是同系列,所以也很主打碳烤牛排類

我們全都點套餐
套餐的沙拉也是中規中矩
food14.jpg
湯類有2種,牛肉羅宋湯和野菇濃湯
我比較愛蕃茄湯所以選了羅宋湯,配上奶油餐包,不錯吃
food15.jpg
羅宋湯很好喝,牛肉不會柴
偷喝Justin的野菇濃湯,也很好喝
湯品的水準都不錯

主菜
我點了迷迭嫰烤雞
food16.jpg
半隻雞,不會很小隻,肉不會柴
水份很多,香料有醃進去,味道很一致很香,不錯

媽咪的海陸大餐
food17.jpg
肋眼是5分熟,媽咪覺的太生,但我覺的入口剛好
媽咪大概不太習慣吃到5分熟,後來服務生來問媽咪要不要把牛排再加熱
媽咪順便請服務生把牛排弄到7分熟
就比較合媽咪胃口,他覺的就很好吃
我還是覺的5分熟好吃丫,肉很嫰,又多汁丫~~~
雖然7分熟也不錯吃啦~~

Justin每次必點的烤豬腳
food18.jpg
Justin也覺的不錯吃,我吃起來覺的吃起來很嫰
又不會過鹹,也很不錯

吃完餐,喝杯拿鐵,悠閒的坐著聊天
food19.jpg  
看著這景色還有悠閒的氣氛,真的很舒服丫

海角一樂園的餐點我覺的都不錯,比起我去吃長角96來說好吃多了
牛排的水準表現不差
比較起來我的烤雞反而是最難吃的,雖然他也很好吃丫!!
除了餐點好吃,景觀很好
初二時大家都回娘家,到餐廳用餐的人不多
反而可以坐戶外輕鬆看景聊天
坐室內除了看不到景,因為有駐唱歌手,有點吵
坐外面空氣流通又舒服
坐戶外的缺點是會有抽煙的客人
但好在那天我們用餐時間較晚,抽煙的客人一下就走了
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天

海角一樂園假日人很多,要來的人記得先訂位哦!!

海角一樂園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別墅23號
電話:(02)2636-3465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