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01.jpg
雖然說是微裝潢,其實也沒什麼裝潢
寵物房這間幾過經年累月被Bagel的摧殘
牆壁十分的髒了
因為寵物房有大衣櫃在,平常很難得會拉開清理
利用這次難得想整理
就把這間重新油漆一次
順便打掃乾淨
不過雖然這間不怎麼大,但也花了我3天的工作天丫

第一天,先把一邊牆面塗成淡綠色
wall02.jpg
加上了壁胋,讓牆面熱鬧點

第二天就是苦工了,要把大衣櫃給拉出來,掃乾淨
然後再油漆,這次換擦百合白色
wall03.jpg
大衣櫃完成後,再把另一面牆拉開,再擦油漆
wall04.jpg
擦好後,就可以把櫃子歸位
wall15.jpg
嚇到不行貓也可以休息一下了(我也是丫)

第三天,從窗戶開始
wall05.jpg  
藍莓已經開始習慣了,還敢出來晃了
小羊羮照例躲起來

至於小毛球,根本是來亂的
wall16.jpg
大哥,這裡不是你的大平台好嗎?
只要看到報紙就要來踩是那招

忙了一天,終於把剩下的牆面給擦好了
wall06.jpg
小羊羮繼續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最後,貼上壁貼
wall07.jpg
這壁貼真是夭壽的難貼丫!!

不過最後成果卻是很讚的
wall08.jpg
漂亮吧?我也很滿意,花了我3天的時間
擦到我手和背都痛了
不過也算值得了
至於能保持多久呢??
Justin說希望能一年,我說他太樂觀了  XDD

在擦油漆的同時,一開始藍莓和小羊羮很害怕
本來感情不好的這對姐妹
wall09.jpg
難得可以窩在同一個紙箱中
藍莓看起來還算好,我想他應該只是想睡覺
wall10.jpg
小羊羮就比較怕一點了
wall11.jpg
不過最後藍莓還是把小羊羮趕出來了
wall12.jpg  
可憐的小羊羮就很可憐的縮在外面,壓的低低的裝作自己不存在

藍莓:誰都不准跟我分享床
wall13.jpg
這2隻因為太怕了,都不敢離開寵物房

至於小毛球呢??
wall14.jpg
他是最聰明的一個,跑到客廳窩的很舒適,沒人吵丫!!

後來小羊羮似乎也習慣多了
wall17.jpg
看起來總算沒那麼害怕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