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10.jpg
秋天到了,代表我又可以出去晃了
我實在是很討厭夏天出門丫
利用涼爽的天氣,又可以來去動物園走走

這次去動物園,完全忘了帶相機
本來想說就好好逛,享受走路的樂趣
沒想到反而遇到很多熱情的動物

來到鳥園區,照例要來找小巴玩
本來沒看到他,我喊了幾聲"小巴"後
他就很開心的飛到我們面前來
zoo01.jpg
一直想找人玩,也會不斷的說"小巴~哈哈哈哈"(你到底在笑什麼?)
zoo02.jpg
對我投以熱切注目禮的小巴
zoo03.jpg
小巴超喜歡人的,我要走還依依不捨的一直跟著
確定我走掉後就飛走了

走到沙漠區時,一個高高的花圃圍住一個展區
透過花圃細縫,看到2隻鴕鳥走進,然後不斷的咬著花圃的根
我走到可以看到他們的地方後
2隻鴕鳥也追過來

其中母鴕鳥不斷的對我張嘴咬丫咬的
zoo04.jpg
歹勢,我沒東西可以餵你,也不能餵你~麻煩你繼續去咬樹根吧
結果這2隻鴕鳥就不斷的一直看著我
zoo05.jpg  
再度被熱情的眼光瞪著,還一次2隻
zoo06.jpg
今天動物園的鳥類還真熱情丫!!

來到非洲區,每次來到獅子這裡,獅子都在睡覺
沒想到今天都沒有
公獅子居然很靠近展場玻璃
zoo07.jpg
除了會一直盯著人看,還會走來走去
zoo11.jpg
而且像是在呼喚同伴一樣,一直吼叫
沒進展場的獅子也回應他

而母獅子今天也沒睡覺
一直盯著我看
zoo09.jpg
我今天看起來很像食物嗎?

母獅子看久了,趴下來,打了個大呵欠
zoo08.jpg
又再站起來走到另一邊,我追過去後
他突然就靠近我
zoo12.jpg  
超可愛丫~好像一隻大貓咪丫!!

今天天氣雖然很冷,不過動物都好熱情丫
還是我今天看起來超像食物丫  Orz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