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Valencia將會是Jorge在Yamaha最後一場比賽
Jorge繼連續發文#thanksYamaha後
在Valencia再度發出信件
說出他在Yamaha這9年的感覺
94  
原文翻譯:
我跟Yamaha一起併肩作戰有9年了,但週日將會是我最後一次跳上M1
這感覺十分的奇怪,我在Yamaha待了我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了
我們一起經過了超過150場比賽,拿到了43場勝利以及 3次世界冠軍
我們一起跌倒很多次,但也一起攜手爬起,並創造奇跡
在Yamaha的這9年將會成會我人生無法分割的一部份
無法遺忘,無法再複製

我要感謝Yamaha,特別是Lin Jarvis
在當時還19歲的我,就給我機會可以加入Yamaha這個大家族
2006年時,我甚至都還沒拿下250的世界冠軍

我也要感謝我的技師團隊們的支持與支援
感謝那些從我第一天加入就在的技師,或是之後才加入的技師們
還有日本的工程師們,總是努力提供我能贏的車子
少了你們,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將會以最好的方式,儘我最大的可能,完美的離開Yamaha
我對我在Yamaha所做的及所得到的感到自豪
讓我成為更好的車手,更好的人

從明年開始我將面對新挑戰
但我在Yamaha還有最後一項任預,試著拿下最後一場勝利
這將會是給那些相信我的人最讚的禮物

面對Jorge的文章,Yamaha的公關也出面回覆

95  
嗯~~最後一句讓人無限幻想
是指還有最後一場還是指Jorge還會再回來??
who knows?

Jorge真的是有情有義的人丫
Y家去年跟今年這樣對他,還是那麼感謝Yamaha
期待Jorge明年的表現,加油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