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01  
來到奧地利站,經過上半年"著猴"的賽事後
Jorge在暑休期間放鬆自己的壓力
並改變了訓練來迎接下半季

Q:你在放假期間有沒有增強了自己的信心?
A:為期八天的度假是為了讓我稍稍遠離壓力
  接下來我都用腳踏車訓練,山路及平路
  另外也有用摩托車,就是為了要更強
 
Q:有訓練溼地嗎?
A:沒有

Q:這週比賽你有什麼期待?你覺的這些改變會讓第十彎更安全?
A:這很難確定,等到明天的比賽開始後,我們就會知道了

Q:在之前的練習Ducati表現出的強勢,你的看法?
A:Ducati在這裡的優勢是因為賽道的佈局能表現出他們的優點
  我們很難在這裡很快,但我們必需去嘗試
  若不能拿第一,那就第二,第三也可以
 
Q:對於未來的主技師以及教練(比大叔或Casey)有沒有什麼消息?
A:目前對於2個職位都還沒有確定(不過Cristian已經確定要進開Honda了)

Q:你會想要成為D家久違拿下勝利的車手嗎?
A:我無所謂,因為我現在不是Ducati車手,我現在的目標是打敗MM93
  至於未來目標,我更喜歡是成為繼Casey後為Ducati拿下總冠軍的車手
 
Q:現在MM93有48分的優勢,你認為你能追上嗎?
A:這取決於很多事情,但最重要的是若我能恢復狀況
  我就能追回更多東西,我已經改變了一些東西
  看看有沒有什麼改善

Q:你改變了什麼??
A:我改變了我的訓練方式,還有我去年底換了新的訓練師Claudio Scribano

Q:Yamaha有帶來什麼新東西嗎??
A: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GP Jorge Lorenzo Yamaha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