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02  

(我想吐槽:今年難丫~)
對雨賽沒信心及沒人比他還晚進去換車的情況下
Jorge在Sachsenring以悲劇的15名收場
Jorge在這幾場都沒有好的感覺,也許得用小車在水上訓練

Q:你已經失掉爭冠的機會了嗎?
A:今年還沒結束,雖然目前差了快50分,但還有9場比賽
  今年有新輪胎,電控;這場比賽比起平常有太多的錯誤
  但在早上的WUP狀況已經有明朗
  我們要繼續保持信心
  但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並保持競力
  但我沒想到在米胎上要保持競爭力有那麼的困難
  我遇到了很多問題,尤其在前胎
  這讓我在煞車及進彎沒有感到任何信心,失去了太多時間
 
Q:在WUP時就發生錯誤了?
A:跟WUP相比,正賽狀況變的更糟
  地面潮溼時狀況還好,當賽道開始乾時
  我對輪胎,煞車還有入彎感到越來越糟糕,我只能放慢我的節奏
  尤其我和大E在爭奪13或14位時,大家開始進去換車
  我突然升到了第8名,我還搞不太清楚怎麼一回事
  而當我進去換車時,已經是最後一個換車的人了
  一切都已經太晚了,所以我只能拿到15名
 
Q:最近這幾場比賽是發生了什麼事??
A:每件事都變得更複雜,尤其在複雜狀況比賽時
  潮溼,充滿水的賽道,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這週的災難很多,太多的摔車,太晚發現問題來不及調整
  你必需要持續的找方法改善,找出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
  (也許你可以從"人"上面去找)
2016071801 
Q:決定何時進站是和車隊討論過的嗎?
A:在賽前我們從沒想過賽道會乾
  所以沒有足夠的計畫在何時去換車
  整體來說我們的賽前分析少了這一段
  我們必需從失敗中去學習,把這教訓記起來
 
Q:你有想過在全溼的賽道上做練習嗎?
A:賽道上練習雖然有可能會造成受傷,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雖然我很擔心會受傷,但這總比只在健身房內健身來的重要
 
Q:你會重回你父親的訓練場訓練嗎?
A:目前沒這計劃!
  現在要做的事是騎車在溼賽道上練習
  這是我目前看到唯一的解決方法
 
經過了3場慘烈的比賽,真的會讓人懷疑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和Jorge同星座,我太了解金牛座了,對外都把責任攬在身上
這次的換車時機問題雖然Jorge輕描淡寫的帶過了
但是實在太過扯了~
果然如我之前翻的文章一樣,Jorge已經把拿勝的機會讓給Rossi了
Yamaha不可能讓一個要離開的車手成績比留下的車手好
尤其留下的車手是Rossi時
一切都不意外,只是讓人很傷心丫!!
希望Jorge小心自己的身體,不要受傷了!!

最近我都沒有在寫比賽或FP的文章
一來是因為家裡狗口變多了,時間相對就變少了
再來就是,Jorge狀況也太慘了,所以雖然看了,但也不想記錄了
哈哈~等他們暑休過後我再來振作精神吧(我也想要有暑休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