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01  
Jorge已經開始考慮明年要帶那些技師一起到Ducati去
雖然Jorge的團隊氣氛很好
但他也承認有的人應該會選擇留在Y家

Jorge:
"我們已經開始跟團隊成員開始談,不過沒那麼急,我們的氣氛很好
 對團隊成員來說,他們專注安靜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所以轉換團隊對他們來說是很困難的決定
 但對我來說,做為個車手,轉換團隊是個強力的挑戰
 也許是個很大的風險
 無論如何,我希望至少能保有我一些少數的團隊在一起"

在4月時,D家Pablo Ciabatti 就有說了
他們會讓Jorge帶自己的團隊加入Ducati
但會希望Jorge團隊中有原本D家的人,才能讓Jorge儘快融入D牌
Jorge同意也了解2017年他的團隊及技師會是部份舊的Y家成員
並加入D家的新成員

看來明年Jorge的技師團至少有幾個不會跟著到D家了
我覺的D家的想法是正確的
Jorge有原本D家的人在,更能即早融入D家,熟悉車子
現在有乳摸說Ramon已經確定會跟Jorge去D家了
至於剩下的技師誰會過去呢??
我覺的至少剩下2個西班牙技師及電控師是一定要去的
另外2枚新來的,我覺的就要再看看了
但4個原老千萬一定要跟著Jorge過去丫!
至於Wilco,百分百是不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