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因為看MotoGP,喜歡Jorge,所以對西班牙開始有興趣
以往每次吃飯,不是吃美式餐廳,日式餐廳,不然就是義式料理
這次想要來點特別的,就來嚐試一下西班牙料理吧

說到西班牙料理,最有名的除了他的西班牙燉飯,再來就是Tapas了
Tapas其實就像我們的熱炒,只是份量少一點,樣子更精緻
口味更升級,所以很適合一群朋友去,點個Tapas,配點小酒,聊聊事非
西班牙料理的口味其實吃起來也很接近台灣的料理
所以對大家來說接受度會很高

我在網路上找丫找的,找到了EL AMOR的評價很不錯,離忠孝敦化站又不遠
所以先行訂位,要來慶祝我和Justin結婚紀念日囉!!

EL AMOR藏身在東區的小巷弄內
food02.jpg
表面看起來像一般住家,但晚上燈火通明,不會錯過的
food03.jpg
庭院也有座位,在春秋時,坐在外面也是另一種享受丫!!
food04.jpg
EL AMOR的內部並沒有做太多過度的裝潢
food05.jpg
營造出很舒適的氣氛,燈光也沒調很亮,加上音樂,進來就覺的很放鬆
牆上掛著西班牙國旗(表示咱們賣的是西班牙料理  XD)
food06.jpg        
開放的廚房區,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在工作
food07.jpg
沙發區只有2區,適合多人一起坐
food09.jpg
吧台也是可以坐的哦
food08.jpg
吧台的那位小姐很厲害,幫我點餐都沒有記錯
而且他還會依照你點的菜為你推廌搭配的酒

來看看EL AMOR的菜單吧
food10.jpg

早午餐從11:00~16:00
food11.jpg
早午餐時間只能點這3頁的食物
food12.jpg  
但晚餐時間也可 以點早午餐的餐點唷
food13.jpg
接著是開胃菜及麵包
food14.jpg

food15.jpg
熱下酒菜,就是Tapas啦!!
food16.jpg
還有炭烤類
food17.jpg
也有主菜及pizza
food18.jpg
當然少不了有名的燉飯
food19.jpg
另外還有調酒
food20.jpg
還有不含酒精的飲料啦
food21.jpg

這次我打算點Tapas,慢慢吃,所以就跟燉飯,pizza等較大的料理say goodbye
等下一次跟朋友再一起來吃吧 XD

因為我不太喝酒,所以點了西班牙經典水果酒
food22.jpg
是用西班牙紅酒為基底調出來的水果酒
而Justin則是點由服務人員推廌的阿巴馬費茲
food23.jpg
Justin的阿巴馬費茲酒精濃度較高,我喝一口就放棄了
但我的西班牙精典水果酒真的好喝
沒有太濃的酒精味,香醇的紅酒配上水果及白蘭地
真好喝,很適合少喝酒的人哦

點好飲料,我們點的Tapas也要上來了
先上來的是燉豬里肌麵包船
food24.jpg  
底下是普通的法國麵包,中間是燉里肌肉加上烤紅椒及黑橄欖
food25.jpg
平淡無實的法國麵包配上燉里股的醬,立刻轉變成驚豔的口感
加上黑橄欖讓味道變的更多層次,搭配的剛剛好!!

接著出的是烤雞肉薄餅佐西班牙莎莎醬
food26.jpg
烤雞薄餅裡面有著青椒,甜椒等豐富的配料
food27.jpg
加上莎莎醬或酸乳,都十分的好吃哦!!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吃的西班牙烘蛋啦!!
food28.jpg
西班牙烘蛋的主角就是馬鈴薯加蛋
food29.jpg
蛋吃起來很鬆軟,口味很清淡,十分好吃
我有想過要在家自己做,不過做西班牙烘蛋要用很多蛋和很多油
感覺實在不太健康,所以,哈哈,偶爾吃別人做的就好了!!

迷送香剪培根甘貝捲
food30.jpg  
這一個一定要點,我的媽呀,實在太好吃了
food31.jpg
培根捲著大又嫰的甘貝,襯脫出原本沒有什麼味道的甘貝,甘貝吃起來又香又甜
底下還有烘蛋,給人意外的驚喜  XD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廚房動作又太快了,一下就堆滿桌面了
到目前為止的四道菜,樣樣都好吃(只是我好像點太多麵包類了)
food32.jpg
請廚房出菜慢一點,等消化掉一些後,再上最後一道Tapas

最後上的是骰子牛肉佐磨菇
food33.jpg
你會以為,丫就是鐵板牛柳嘛!!
錯!!大錯特錯!
他的牛肉又嫰又軟,那麼厚的牛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難咬
food34.jpg
醬汁帶著濃厚的蒜味及淡淡香燉酒味
厚實的磨菇配上醬汁,若有這邊我想誰都可以吃掉好幾碗飯吧  XD

我和Justin戰力不足,點了5道菜就不行了
接下來就等甜點了
吃西班牙料理怎麼可以不點吉拿棒咧
food35.jpg
現炸好的吉拿棒沾上肉棒及糖粉,再沾上濃厚的巧克力
food36.jpg
超好吃丫!!
food37.jpg  
不過在西班牙,沾吉拿棒的巧克力會更濃厚,EL AMOR的比較起來比較稀
但是已經很讚了!!肉桂配上巧克力
超好吃丫!!

EL AMOR的餐點我都很滿意
店內營造的氣氛也很輕鬆自在,每桌客人都點了杯酒
開心的吃著餐點在聊天
店內也很多外國的客人
週五晚上,沒有訂位的客人就只能坐戶外了,因為7點後就爆滿了
所以要來的人記得要先訂位丫!!!

EL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5號
電話:(02) 2711-339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3:00
特別注意:店家有低消250元哦,另外要加10%的服務費

, , , , , ,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